欢迎您, 今天是 - 注册 / 登录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首页 - 发展研究中心 - 资本市场

建业物业:建业集团探索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新模式

发布: 2020-01-07     文章来源:     查看: 6464次

 

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

 

12日,建业集团与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签订了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及物业管理意向合作备忘录。

 

建业集团联席董事长刘卫星、建业投资总裁胡冰、建业集团助理总裁吴三民、建业新生活执行总裁蔡斌、建业新生活副总裁兼物业事业部总经理汪维清、建业地产设计管理部总经理王炳钦,金水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东、郑州市房管局调研员王刚、金水区委组织部长时博、区政府党组成员何守华、区住房保障办主任弓俊、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聪等市、区领导及50余名居民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备忘录

 

经八路街道位于金水区中南部,是省委、省军区及众多省直机关所在地,有家属楼院223个,常住人口116千人,流动人口近3万人,是金水区面积较大、人口较多的街道之一。根据群众意愿,结合街道实际,2020年经八路街道拟计划由政府投资、系统改造提升2002年之前建成的55个楼院。

 

这些楼院多是七八十年代的老建筑,基础设施差、便民服务设施欠缺、活动空间少。鉴于此,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与建业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就老旧小区前期综合改造、后期物业管理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将精诚合作,积极探索楼院改造提升、物业管理的新模式。

 

 

 

联席董事长刘卫星讲话

 

建业集团联席董事长刘卫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建业集团与金水区有很深的历史渊源,建业集团1992522日在金水区丰产路9号成立,建业的第一个商品住宅小区是以“金水”命名的金水花园,金水区是建业的成立之地、发展之地和初心所在。

 

推进老旧小区升级改造是党和国家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建业集团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全力配合做好经八路街道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努力将经八路街道的小区打造成功能完善、环境整洁、管理有序、群众满意的宜居小区、美丽小区和幸福小区。

 

 

金水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东讲话

 

金水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东表示,住房安居历来都是最大的民生,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既是中央的政策要求,也是群众的热切期盼。建业集团作为河南省的龙头企业、品牌代表,经过近30年的匠心耕耘和创新发展,以品质服务赢得了各方的认可和肯定。

 

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和建业集团开展合作,聚合了政府和市场双方力量协同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是一种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希望建业集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打造示范标杆,真正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建业集团及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共同签署了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及物业管理意向合作备忘录。

 

本次签约,开启了建业集团与金水区紧密合作的新篇章,推动了建业新生活向城市运营服务商转型的新探索,标志着集团在全省老旧小区改造这一利国、利企、利民伟大事业中迈出了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