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疫情防控 - 企业动态

复瑞物业:央视新闻报道外籍居民密集型社区防疫工作

发布: 2020-03-17     文章来源:     查看: 771次

点击观看央视新闻报道

 

目前,生活在上海的外籍人士约有20多万。疫情期间,居民区如何对在住外籍人士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生活于此的人们如何共同战“疫”?总台央视记者带你探访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街道居民区--复瑞物业管理的总统公寓。
总统公寓,有145户,外籍人士大概有70户左右,有巴基斯坦,新加坡,意大利,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

上海复瑞物业党建引领三位一体合力防控新冠,选派党员项目经理与居民区党总支红色业委会在外籍人员过半的社区展现党建联建,协同防控的管理特色。组织外籍志愿者与物业共同做好防控宣传、咨询、服务工作,社区提供五国语言的线上及线下服务(返沪人员登记、口罩预约、健康管理等)。科技助力利用平台数据优势精准防控,全面监测外籍业主、租户的返沪轨迹,对未返沪人员通过平台公开社区防控实施信息,正面宣传我国防控措施,展现中国力量。利用无人机对社区进行全面消毒。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