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疫情防控 - 企业动态

雪松庆德:捐款献爱心 防疫担使命

发布: 2020-03-17     文章来源:     查看: 1185次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26日,习近平总书记等党中央领导同志带头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抗击疫情,党员带头

 

为响应总书记号召,雪松庆德党支部于36日在公司内部开展了抗击疫情 爱心捐款活动,党支部书记连汉才,雪松庆德副总杜铁军、陆常磊、张新发等领导班子成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头捐款。

 



捐款献爱心,防疫担使命

 

雪松庆德的众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广大员工纷纷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捐款。一部分未能赶到现场的员工还特意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形式进行线上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爱心汇聚,共克时艰

 

此次活动累计收到捐款金额5470元,点点滴滴的爱心,凝聚着庆德人心系疫情一线的浓厚善意,书写着庆德人以行动助力抗疫的使命感。相信这场战役,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