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疫情防控 - 企业动态

永升服务:商办复工记

发布: 2020-03-19     文章来源:     查看: 841次

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在国内已逐渐退去,各企业相继复工,面对即将迎来的全面复工大潮,商业办公楼的防控成为新的战疫防守线。


313日,上海市青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宏林、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孙海铭等领导一行,考察了永升服务商办项目恒基旭辉中心的防疫及复工工作,并表示对永升服务商办项目快速响应、总部统筹、分级管控、人文关怀等专业服务及对政府的支持和补位给予认可,希望永升能一如既往高效严控,确保安全复工。

 

考察领导一行合影


永升服务悦泽商办项目

新一轮重点防疫工作

正在全面有序展开

科技物业+智慧平台的建设

成为永升服务创新防疫

管控工作的一大亮点


上 班 篇


首先严格做好人员出入管控,提高人员识别效率。根据楼栋所有企业在岗职工信息,在管理后台进行姓名和手机号录入,在职员工可通过与后台录入一致的手机号登录,获取自己专属的电子通行证


物管人员通过查看电子通行证的通行区域和期限进行放行,不仅提高了判别效率,有效避免人员排队和聚集,有效的防止了外来人员的进入,提高工作效率。

 

永升服务复工防控措施(实拍图)


物 资 篇


永升服务采取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宣传模式,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流动广播等新媒体传播方式及张贴温馨提示等传统宣传途径,向办公楼普及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全民科学防疫,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永升服务办公楼复工防控措施(实拍图)


同时,隔离疫情,不隔真情,永升服务为办公楼的租户、业主提供空调检测、办公室消杀、送水、送药等专项服务。


科 技 篇


永升悦泽商办通过高科技手段,采用无人消杀机器人每日对所服务的办公楼进行不少于四次的全面消杀,高峰期电梯消杀及电梯按钮保护膜更换每半小时进行一次,非高峰期一小时一次。针对物业公司最头疼的快递与外卖同样用高科技手段进行管控,设立无接触外卖柜及无接触递送服务,将客户的外卖午餐、快递需求同步解决。

 

永升服务恒基旭辉中心机器人消毒(现场实拍)


永升服务依托多年的专业服务经验,深刻洞察商办、公众类物业空间管理场景服务需求,凭借专业团队、科学管理体系、资源整合、科技创新等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个性化的全生命周期运维解决方案,让客户复工复产无忧。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