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正美物业:一名六年级小学生的抗疫日记

发布: 2020-03-27     文章来源:     查看: 1296次

321日傍晚,正美物业金祥花园业主群里,小区一名六年级小学生的抗疫日记引起了大家的啧啧赞叹。


 

在他的笔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的点点滴滴一幕幕重现。2020年的春天因疫情变得不同寻常,不仅学校开学、日常出行、走亲访友、基本生活用品采购等受到限制,而且产生了许多病情伤痛、支离破碎。面对疫情挑战,中华大地涌现了钟南山爷爷解放军叔叔医术精湛的治病专家可爱可亲的白衣圣士奋战在实验室里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治疗的科学家们小区物业的叔叔等逆行者,他们顶着风险不畏生死"没有睡一宿安稳觉甚至还来不及吃饭。他用尚显稚嫩而又十分生动的语言,记录了疫情以来,各条战线的华夏儿女众志成城、砥砺前行的感人画面。


 

我们小区物业的叔叔,我也为你们点赞,虽然物业只是一个小小的职位,但你们也是勤勤恳恳,为了大家的安全奋战在前线:每天6点起床,7点在78个单元里消毒,每5小时一次,从不间断,他在日记中这样写道。

感动,疫情期间物业的辛勤付出被广大业主看在眼里;

感动,物业叔叔解放军叔叔白衣圣士一起被点赞;

感动,在这场举国同心的抗疫大战中,物业人用行动展现担当、赢得了尊重。


 

金祥花园是河南省重点推进的两个老旧小区改造示范工程之一,也是正美物业倾力打造的红色物业、和谐社区、幸福小区多维合一的美好生活样板。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而物业所做的远不止这些。疫情以来,正美物业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一方面采买必需防疫物资,整合各类平台资源,为业主的安居生活提供保障和便利,另一方面广大员工不畏险情,奋战抗疫一线,消杀、测温、排查......,守护着小区的安防线,并为数万户业主提供触点隔离、物资援助、代购等专属服务,服务工时超1152000小时。部分业主用表扬信、感谢信、口罩及清洁用品捐赠等形式表达对物业工作肯定与支持。


 

正如320日中国经济信息社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联合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物业管理行业影响调查报告》显示,36450名受访业主中,94%认为小区物业防疫措施得当,98%认为物业在社区联防联控体系中很重要。正美物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慎始善终、矢志不渝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让社会更加尊重物业管理行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