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佳兆业美好:@亲爱的业主,谢谢每一个逆风而行的“英雄”们

发布: 2020-03-28     文章来源:     查看: 1947次

一场病毒的爆发

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灾难

更多的是感动和感恩

在佳兆业美好人冲锋抗疫的同时

也有一群可敬的逆行者

他们放弃休假、舍弃与家人的团聚

与我们一道坚守前线

他们就是佳兆业美好可爱的业主们

他们有医生、有党员也有普通志愿者

在这关键时刻选择

与佳兆业美好一起并肩作战

让我们动容

他们值得我们来记录

他们值得被历史铭记

 

退伍不褪色 疫前显本色


 

惠州佳兆业中心业户 海王鸿钰药

 

 惠州海王鸿钰药业有限公司是惠州佳兆业中心T2栋写字楼的办公户,是惠州药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连续五年被惠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总经理周鹏是一名退役军人,对于前线人员的辛苦与物资紧张,周鹏都看在眼里,他想做点什么。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惠城区江北街道日以继夜连续奋战一个多月后,眼看防疫物资一天比一天少。这可怎么办呢?220日,周鹏主动提出要给江北街道捐赠抗疫物资,不管物资采购多么紧张,都要想法设法办成这件事。仅仅5天的时间,海王药业公司就把一批价值二万多元的疫情防控物资送到江北办事处,其中包含了隔离服及其他的防疫物资,同时也赠送给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佳兆业中心写字楼物业服务中心21套进口医用防护服。

 

对于大家的感谢,周鹏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没能在抗疫一线,希望这些防护物资能帮助到一线的战士们,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

 

谢谢,这么好的你!


 

重庆佳兆业广场业主 韦容

 

58岁的韦容是重庆佳兆业广场的业主,她虽身患残疾,但仍从大年初三便坚守在龙滨社区,协助处理各类防疫工作。因前期参与志愿者人数少,片区入住户数较多,信息统计起来比较困难,她很多时候都顾不上吃饭,做到了生活让步工作、休息让步疫情。初三到初七期间,她几乎夜夜加班到晚上。

 

她牺牲休息时间,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小区认识的、不认识的邻里业主排查汇总小区回渝人员,每天要排查近300户。面对数据核查中时间紧、任务重,群众不理解、不配合的困难,她仍坚持标准,毫不退缩,对上报不及时的业主耐心催促,对不理解的业主耐心解释。她的无私奉献不仅仅被广大的邻居看在眼里,也被社区街道等公职机构点名表扬。

 

在疫情爆发的关键节点,作为一名人民群众,不计个人得失,

 

不怕苦不嫌累,默默奉献,核查信息,充分彰显了一名热心志愿者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宝贵品格。

 

若有战,召必回!

 


常州佳兆业凤凰湖壹号业主 朱敏

 

朱敏是常州佳兆业凤凰湖壹号的业主,同时也是一名医生,在疫情爆发时,他们一家人原本按照计划回连云港老家休假,不巧的是,初二回去的当天就接到单位通知,朱敏二话不说,立即停止休假,全家调头返回常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医务人员的夫妻俩,一起被安排在薛家高速道口执勤,负责入常车辆人员的体温检测,防止输入性病例。除此之外,他还承担着科室值班任务。

 

就这样,他白天上班,夜晚去高速口值勤,认真检查每一辆过往的车辆,并做好车中人员的体温检测,询问车辆的来源,有时是夜里12点到早上6点的值岗,温度极低,但他依然迎难而上,做好每一项工作。

 

疫情情况紧急,每一项工作的不负责,都将导致疫情的不确定因素增加。” 朱敏还在下班后帮助物业上门发放出门证,耐心地为业主讲解自身防护的一些知识,劝解他们不要轻易出门。

 

坚守党员初心,

勇担抗疫使命

 


杭州君汇上品业主 王维军

 

王维军是杭州君汇上品的业主,也是一名老党员,疫情爆发时,因社区志愿者也一直处于人手短缺状态,王维军听到这个消息,立即报名并即刻开始执勤工作,由于人手不足,他连续13天每天坚持执勤16个小时以上,不分白天黑夜,不计报酬、不畏严寒,坚守在连城卡点。


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后续卡点撤销,战场转到了小区门口,他又以身作则,继续坚守在抗疫的最前线,工作之余,他还积极招募志愿者,呼吁大家一起投入到防疫工作中来,组建了20人的志愿者团队,对返回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


他是佳园的一份子,也是疫情面前的守门员。执勤时也会遇上不配合的人,受许多委屈,但他无怨无悔,他说,大家只有齐心协力,像守门员把牢防线,病毒才没有肆无忌惮的蔓延。


坚守初心没有休止符,担当使命永远在路上。在王维军看来,疫情在哪里,党员服务就应该到哪里。

 

我们不会放弃,更不会恐惧

因为有这么多人与我们一起并肩

我们知道,这场战争一定会胜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