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欣汇龙物业:一“蛋”结缘,恋上一座城

发布: 2020-04-01     文章来源:     查看: 1715次
3065元
891斤鸡蛋
这看似不出奇的两个数字
代表的是101名捐赠业主的无价情谊
更是柒零捌零项目
全体2296户业主的肯定与嘱托

 


一“蛋”结缘,恋上一座城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柒零捌零全体业主与物管人员携手同行,用坚守与责任进行了一场对抗新冠疫情的伟大战役,如今抗疫工作胜利在望,各行各业都在逐步恢复正常的关键节点,8名业主代表柒零捌零全体业主,携锦旗来到了物管处,对欣汇龙物业柒零捌零项目75名物管人员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无畏精神与优质服务表达了感谢,并送上了由101名业主集资为物管人员捐赠的鸡蛋。


 



    本次捐赠,由柒零捌零业主群发起后,便受到了广大业主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在整个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不顾自身安危,坚守抗疫第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献上一份自己的心意,最终由101名业主募集资金3065元,采买鸡蛋891斤,亲自送到一线物管人员手中。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了这次捐赠,记录下了这个业主与物业之间的和睦瞬间。



    面对业主的深情厚谊与亲手递过来的鸡蛋,每名物管人员心中充满了感动,全体柒零捌零物管人员都用最洪亮的声音表达着对业主的感谢与今后继续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

 



感恩有您,一路相伴;
柒零捌零,哈西最棒!

    对于为何发起这次捐赠,业主代表初先生留下了这样的话语:
    在疫情期间,欣汇龙物业体现出的团结与凝聚力,保证了每名业主的安全健康,很多的员工都放弃了回家,24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大家看在眼里,都非常感动。我这次前来代表了全体柒零捌零业主的心意以及对全体物管人员的认可与感激。

 
柒零捌零业主代表初先生


    柒零捌零社区书记王红利女士接受了媒体采访,对疫情期间,欣汇龙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的努力表示了认可。


柒零捌零社区书记王红利


    面对大家的肯定,欣汇龙柒零捌零项目经理高振兴,面对镜头对广大业主表示了感谢,并做出保证,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会继续努力,尽心竭力的为业主服务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将小区建设的更加美好、和谐,让业主的生活更加美好!

 

欣汇龙物业柒零捌零项目经理高振兴



恋上一座城
欣汇龙与柒零捌零2296户业主结缘
能在每个春风带露的早晨
看到您推门而出的笑脸
便值得我们24小时不间断的坚守
一“蛋”虽小
却是一起度过阴晴圆缺

不曾间断的情谊。


柒零捌零 · 城仕公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