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恒大金碧物业:筑起安全屏障,严防境外输入

发布: 2020-04-01     文章来源:     查看: 4549次

在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我们也面临着不少新情况新问题。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自313日起,境外输入病例数开始超过本土新增病例数,防止境外输入正逐步成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

作为住宅小区防控疫情的主力军,恒大金碧物业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与社区联手,共同防范疫情风险,守护好最后一道防线。

上海恒大名都

 

01 

疫情防控 排查升级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8日会议指出 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也需警惕国际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为此,恒大金碧物业再度升级排查力度。各小区主动联合街道办、居委会、派出所等政府部门,通过全面的排查和梳理,形成完善的数据共享和信息互通机制。

 

鄂州恒大金碧天下

郑州恒大城

 

对于境外返程人员,我们密切配合社区严格执行居家隔离措施,并每日了解隔离人员的健康状况。

广州恒大绿洲

 

广州金碧领秀国际

荣昌恒大中央大街

 

02 

守护家园 筑起安全屏障

园区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为此,恒大金碧物业对人员出入管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

实现百分百出入证管理,采用政府统一的健康码、智慧社区APP通行证作为凭证,并做好体温测量与记录工作,筑起园区出入口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郑州恒大城

天津恒大山水城

沈阳恒大江湾

 

宜昌恒大帝景

 

长沙恒大绿洲

 

吉林恒大华府

 

句容恒大雅苑

03

全方位消杀 居住更安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恒大金碧物业及时发布防疫措施通知,对电梯、大堂、楼道、小区等室内外公共区域实施高频次的消杀。针对现阶段入境人员居家隔离区域,也加大相应楼栋、楼层消杀力度。

长沙恒大国际广场

 

04 

科技助力服务 让幸福升温

防控疫情期间,无接触式物业服务,为居家隔离的业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通过恒大智慧社区APP,业主不仅能实现线上缴费和报事报修,还可快速了解防疫知识、社区动态,并轻松选购新鲜果蔬。管家也可及时了解到居家隔离业主的需求,并提供生活必备物资的采买和配送服务。科技助力,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物业服务更具温度。

海口恒大文化旅游城

襄阳恒大名都

银川恒大帝景、广州恒大绿洲

此外,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恒大金碧物业还为业主提供无接触式生活垃圾清理服务,并做好全方位消毒工作,让居家隔离的业主多一分舒心、多一分安心。

 常德恒大华府

长春恒大江湾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奋战园区防疫一线,防范疫情境外输入

我们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