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建业物业:一支画笔讲述物业人的战疫

发布: 2020-04-01     文章来源:     查看: 2696次

 

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20203月,一组描绘建业物业人战疫故事的画作令人惊艳,亦令人感动。


自疫情爆发以来,建业物业人第一时间奔赴到岗,时刻坚守在防疫一线,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舍小顾大、不惧生死地冲锋在前,全力守护业主的安全与健康,这段经历已被勾勒成一段不平凡的记忆。


 

这一幅幅饱含深情和汗水的诚心之作,出自建业物业安阳区域一个普普通通的维修工之手。

 

他叫李永福,一个朴实但富有满腔社会责任感的人。疫情之下,他看到团队们不惧危险,时刻坚守在防疫一线;不厌其烦,园区全面消杀从不耽误;不畏艰难,为业主提供多重暖心服务……每一个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画面都印在了李永福的脑海里,在值好每一班岗的同时,他用下班时间熬夜创作了这一系列防疫宣传画作。 



多年之后,当天空开始发亮,当阳光慢慢地铺洒在草地上,当我们自由地呼吸着新鲜空气,当我们毫无顾忌地欢聚时,我们必须记得有一年,黑夜曾驻足停留。而有一群人用自己的微光撕破了暗夜的一角,又经过千万人的接力与坚持,才让这个世界温澜潮生,泛起黎明。

 

 

阻击疫情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为保障疫情期间业主的正常生活,李永福及维修团队的同事们主动放弃春节假期,默默维护着电梯、消防、安防等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就算回不了家,建业物业人也不惧艰难,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守门设卡、测温消毒、防疫宣传、代购代送,提供打印作业、社区立法等服务,全力阻击病毒在园区传播。




漫长的2个多月,建业物业人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守护着我们共同的家园。身处其中的李永福被队友们坚持不懈、默默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他用心记录下了这一场特殊的经历。画笔之下的故事,是建业人战疫行动的缩影,真实地见证了建业人与各位家人风雨同舟的日子。我们坚信,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活也会欣欣向荣。


 

除了创作防疫宣传画册,李永福还挥毫泼墨,书写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众志成城,风雨同舟等文字,表达对武汉、对祖国的祝福。



人物介绍

李永福,建业物业濮阳区域安阳建业城维修工,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安阳市殷都区书法家协会理事、安阳市殷都区美术家协会理事。


凛冬已去,雪融草青。如今,胜利的号角即将吹响。在战疫的关键时刻,建业物业提醒您,在最终的欢呼到来之前,千万不要放松警惕。纵使岁月艰苦,只要坚持到底,这些日子必将成为我们共同的珍贵回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