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祥源物业:致敬物业防疫先锋

发布: 2020-04-02     文章来源:     查看: 2520次

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役打响后,祥源物业全体员工积极奋战,坚守各个岗位,用心战,筑牢每一道安全防线。在这次抗疫战斗中,祥源物业涌现出许多防疫先锋代表,他们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虽没有轰轰烈烈、披荆斩棘的精彩故事,却同样温暖人心,熠熠生辉。


祥源物业的防疫先锋们


翡丽城——王洪梅


   疫情之下,人心的稳定很重要。作为翡丽城项目的负责人,王洪梅深知除了做好各项日常防疫工作之外,特别重要的一点就是安抚业主们的焦虑心情,让他们安心在家。为此,她经常在微信群里、在电梯走廊里、在小区出入口,叮嘱业主们随时做好防护,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分享疫情的注意事项及正能量信息,给予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希望。


有业主一个人居住,因摔伤行动不方便,十分担心自己在疫情期间防护和自身身体恢复情况,王洪梅知道后便会带着管家、保洁常去送菜、打扫卫生、陪业主说说话,科普疫情情况,减轻业主的紧张情绪,让业主安心在家休养。

“这次疫情一开始我们的确都很慌张,但是看着洪梅她每天都细心、贴心的给我们宣传科普各项防控举措以及防疫知识,我们大家渐渐都不慌张,也不害怕了。”一位翡丽城的业主这样说道。



 祥源广场——余玲玲


用心防控,用情服务是祥源广场负责人余玲玲在整个疫情期间的行为准则。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余玲玲每天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即使忙到再晚回家,只要祥源广场现场有需要,就会立即赶去现场,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带领团队每天坚持对公共区域消毒,做好人员登记、量体温、宣传引导等各项防疫工作,确保员工安心工作、企业放心复工。


“身临一线,我们也会恐惧,但是只要大家需要,我们就义无反顾了,尤其我作为祥源广场项目负责人,这是我的责任。”余玲玲笑称,祥源广场写字楼就是她的阵地,抗疫就是使命,一城一池关系全局,保护业主的安全,是我们所有物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防疫攻坚战中,余玲玲主动自掏腰包为项目购置物资,在很多业主需要防疫物资的情况下,主动发挥社群资源,为业主购买测温枪、口罩、消毒液等,并亲自去工厂运回送到业主家中。



 十堰祥源湾——易莹莹



  “
十堰作为湖北疫情中心主战场城市、鄂豫陕渝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防疫工作责任重大、压力巨大。易莹莹作为湖北十堰分公司祥源湾项目的管家,春节期间主动请缨留下来值班,肩负起了防疫期间管家的各项工作职责。防疫工作的监督与执行,既要严管又要温情服务,对于外地归家的业主,易莹莹一边严格按照规定要求,给业主进行信息登记和检查隔离,同时又贴心的提醒业主各项防疫注意事项,及时送去关怀与温暖。

 

在疫情初期,业主们纷纷反馈全城都买不到口罩和消毒液时,易莹莹及时沟通协调,一边立即上报给公司,同时自己也积极寻找购买渠道,将各类防疫物品送到业主手中。在祥源湾·水悦231单元,有一户业主只有2位老人在家,由于外出不便,家里急需日用品,易莹莹得知业主需求后,第一时间和安保班长陈小龙到超市采购了日用品送到业主家里,解决了业主的燃眉之急。


在园区巡查时,有业主反映家里的蔬菜和日用品不多了,为了减少业主出行频次,保障业主生活不受疫情影响,易莹莹和案场主管李文琴立即联系酒店和超市人员,将果蔬粮食等物品优先供于业主,并提供送货到家服务。业主们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为物业的暖心行为点赞。


岳阳城市之光——郑琪


   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在湖南岳阳分公司,自接到疫情防控命令后,安防部全体人员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毫不犹豫冲到疫情防控一线,为岳阳的祥源业主筑牢铜墙铁壁

 

安防员郑琪,他居住的小区发生了确诊病例,小区出入受到管控,因全城公交停运,上下班交通受到影响,为了坚守岗位,从大年初三开始,他连续值班到正月二十,吃住都在公司。每天坚持做好现场消毒,维护现场环境,协助营销管理部做好抖音直播现场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实时将营销中心现场疫情防控情况发布在项目群。

 

销售中心恢复运营后,郑琪主动报名,坚守防疫岗,每天坚持为到访的客户测体温、进行酒精消毒等工作。他听销售员说有个签约客户买不到口罩,一个口罩用了好几天,便立即与案场负责人沟通,给到访客户赠送一包口罩。他说:在疫情期间坚持到访的客户,都是祥源真诚的业主,我们应当诚挚以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无论在购房前、购房中、购房后,祥源物业都会为业主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事迹 ,不一定轰轰烈烈

平凡,也可以打动人心

英雄,不一定高高在上

榜样,也可以很接地气在这场防疫战中

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

但却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

祥源物业客户第一勇于担当的

企业文化精神

履行着不容辞的职责

在祥源物业
像他们这样尽职尽责
乐于奉献的员工有太多太多
正是这一个个忙碌的身影
一个个坚定的笑容
一个个感人的瞬间
让我们坚信
春暖花开终有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