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圆方集团:“致敬最美逆行者”抗“疫”论坛圆满召开

发布: 2020-04-08     文章来源:     查看: 2054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圆方集团6万员工战斗在一线,特别是圆方物业公司16000名员工战斗在126家医院的服务岗位上。截至目前,集团累计4000人次战斗在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高风险后勤岗位。为讴歌这些战疫英雄,41日下午1点整,圆方集团致敬最美逆行者论坛在圆方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



河南省工信厅原巡视员郭运敏,河南省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局原副局长秦太铮,河南省委政研室博士、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杜焕来,河南省财政厅地方金融处原处长梁纪常等30多位领导、专家学者、省(市)级协会负责人及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论坛。



薛书记首先发表致辞,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以及领导们长期以来对圆方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为各位领导讲述了圆方集团在抗疫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伟大斗争和复工复产的重大考验中,以圆方集团党委为代表的非公企业党组织经受住了考验,做出了重大贡献,彰显了非公党建的强大威力。  

紧接着,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依次进行发言,纷纷夸赞圆方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出的大无畏精神,对圆方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河南省工信厅原巡视员郭运敏说:

听了圆方的抗疫事迹,参观了圆方集团打造的‘战新冠体验馆’后,感慨万千,不止一次老泪纵横!这是党建的力量,这是传承的力量!圆方在抗疫工作中发挥出了巨大力量,取得的良好的成果,不仅体现了圆方精神,更体现了民营企业的硬核力量。圆方集团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打造出‘战新冠体验馆’是非常不容易的!



河南省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局原副局长秦太铮表示:

了解了圆方抗疫故事之后,非常感动,非常感慨。圆方是一个了不起的民营企业,在抗疫工作中,圆方人站在了抗疫的前沿,不忘初心,舍身忘死,兑现了圆方党员“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的铮铮誓言,体现出了党员的义务和担当。



河南省委政研室博士、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杜焕来说:

圆方集团在这次抗疫中,开了好头,走在前头。利用党的力量,凝聚人心,涌现出了太多感人的事迹。他表示,要将圆方经验向全国传播,向世界传播。



河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史治国说起圆方集团在抗疫工作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时,几度哽咽。他说,疫情期间,一直关注圆方抗疫新闻,每次都被薛书记以及薛书记带领的圆方团队所感动。

在集团党委书记薛荣的引领下,广大党员和员工面临生与死的考验,选择逆行而上。在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之后,积极支持政府工作,安全复工复产,所有项目部职工上岗率超过95%。充分彰显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所形成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

危急当前,英雄们以普通者的模样,在祖国需要他们的时刻,逆向前行、挺身而出、无惧生死,为战胜疫情贡献了力量和智慧,为圆方逆行者点赞!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