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明德集团:标准驰援巴西同行 携手战“疫”

发布: 2020-04-08     文章来源:     查看: 2795次

12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已是全球性大流行病320日,巴西专业清洁市场协会Abralimp通过坦能中国公司联系到明德集团,希望能给予疫情防控方面的建议,分享疫情防控的宝贵经验。


明德物业经坦能传达与Abralimp往来邮件


明德集团在收到巴西专业清洁市场协会的咨询函后,由明德集团商业经营、运营管理中心牵头对其提出的十个疫情防控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将《明德集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引》赠与巴西物协,希望能够为其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尽微薄之力。


感谢信



在《Higiplus》杂志网站刊登


巴西专业清洁市场协会收到明德的回复及赠送的《指引》后,向明德集团发来感谢信,信中表示巴西专业清洁市场协会正参考明德的《指引》制定他们自己的指引手册,并将明德集团回复的问题内容在巴西《Higiplus》杂志网站进行刊登。

疫情当前,物业人都是冲锋在第一线的勇士,无论国别,无论距离,愿这份翻山越岭的援助能够为巴西同行带去中国春天的温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