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扶贫栏目 - 要闻

中物协函〔2020〕8号 “社区的力量——抗疫情 保供需” 倡议书

发布: 2020-04-09     文章来源:     查看: 1002次



“社区的力量——抗疫情 保供需”

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国蔓延以来,物业管理行业迅速行动起来,汇聚起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强大力量,在防控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奋勇拼搏。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持续深入推进“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工作,有力确保扶贫农产品变疫情防控“菜篮子”保供品。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倡议:

一、全体会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是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

二、中国社区扶贫联盟在协会的指导下,与中国社会扶贫网和全国消费扶贫联盟,共同发起“保供·扶贫心连心行动”,保障“菜篮子”产品等生活必需品供应,结合促进扶贫农产品稳定销售和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的扶贫工作。

三、“社区的力量”承办单位积极联系县域合作社与有保供能力的贫困地区农产品供应商,组织蔬菜鲜果和畜禽蛋奶等生活物资的滞销农产品,精准对接、保质平价,让城市居民亟需的生活物资顺畅的从田间走向餐桌。

四、物业服务企业发挥防疫期间的自身优势,将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和居民“菜篮子”相结合,利用企业线上平台、渠道、资金、信息的优势,为滞销农产品插上希望的翅膀,有效帮助滞销农产品进入城市小区的家庭,实现供需双赢。

五、切实做好滞销农产品采购、物流、销售等过程中的疫情防护工作,确保共同参与消费扶贫的各方主体健康安全。

疫情面前,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倡议汇聚更多力量,多方参与、协同作战、同心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抗疫两大战役。众志千帆举,共迎万木春!

                                  

2020210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