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珠江管理:援汉火神山医院物业保障队归来

发布: 2020-04-14     文章来源:     查看: 1980次

48日,武汉市封控76天后转向重启,珠江管理援汉火神山医院物业保障队的第一批、第二批服务期满的队员从武汉返回广州。

欢送英雄,谢意连连


上午8点,珠江管理武汉分公司在中核酒店正门为援汉队员举行珠江管理粤来越好,援汉勇士凯旋而归欢送仪式。武汉市物业管理事务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韦锋,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长张毅等出席了本次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陈志武主持。

韦锋书记、张毅会长及援汉队员代表李海元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全体支援队员以及各支持单位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感谢。双方约定,待到疫情结束,将再重聚武汉、共赏涅槃重生后的盛景。




告别英雄,情意绵绵


英雄还乡,临行依依,送君千里,终须一别。

临行前,队员们手里挥舞着国旗,与这个自己为之战斗过的英雄城市道别,与这些曾与自己并肩作战的战友们道别,平安返穗的喜悦和即将离别的不舍,交织在在场每一个人的心间。


(挥别抗疫队员)


喜迎英雄,言笑晏晏


抗疫队员抵达广州后,将入住越秀区指挥部和公司统筹安排的指定酒店,进行14天的隔离。

当天下午,珠江管理领导班子、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抗疫队员所属单位负责人提前在酒店门前集中,拉起横幅、手举欢迎牌,夹道组成一支欢迎队伍,翘首等候从武汉凯旋的抗疫队员。

1930分左右,抗疫队员乘坐大巴到达酒店,欢迎队伍全体人员振臂欢呼,公司青年骨干为队员们献上鲜花、送上慰问品。

欢迎仪式在公司领导们对队员的声声保重中画上温暖的句点。




(公司领导目送抗疫队员入住酒店)


细数英雄,敬意满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