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卓达物业:欢迎援鄂抗“疫”英雄回家

发布: 2020-04-14     文章来源:     查看: 3582次



“欢迎英雄回家、敬礼!”202043日下午,在卓达物业上河原著物业处的八名保安向一辆驶入小区的轿车齐刷刷地敬了一个礼,迎接凯旋的战英雄夏鹏举回家。


(夏鹏举  右二)

卓达物业上河原著物业处员工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在小区中心广场迎接夏鹏举回家,社区居委会邸书记为英雄送上鲜花,物业负责人马贺飞不仅送上精美毛巾礼盒和一箱水果,同时还为英雄减免了一年物业费。



 两个多月没回家了,我现在就想早日见到家人!夏鹏举感慨道。今年32岁的夏鹏举,主动请战,并作为河北省第一批赴湖北抗疫医疗队的成员,在武汉市第七医院负责对患者的护理。

夏鹏举拥抱前来迎接他的爱人,妻子一句 " 你瘦了 " 眼泪就顺颊而下,夏鹏举一句 " 您在家辛苦了 ",眼泪也是溢满眼眶。



之后,卓达物业上河原著项目负责人安排物业工作人员开便民车将夏鹏举的行李和物品送到家,夏鹏举爱人说:“其实吧,社会分工不一样,大家从事的职业不同而已,疫情开始后,咱们小区物业和居委会工作更繁琐,也很辛苦的,卓达物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每天给出入小区的居民测温、登记,保障小区居民的安全,自己也是二院护士,这次爱人去支援武汉,是他们夫妻应该做的,国有难,必同担!



卓达物业上河原著小区物业经理表示:“今后将持续关心夏鹏举居家生活所需,也将继续做好小区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广大业主朋友提供服务”。

            

卓达物业阻击战实况


突如其来的疫情,困住了广大业主的步伐,卓达物业上河原著物业处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除做好新冠病毒宣传及抗疫措施外,积极开展一系列的便民服务,如代购生活用品,送水,送快递及组织小区商户为业主义务理发,他们成了业主身边最贴心的人,也成了疫情期间生活里最忙碌的人




在这场战“疫” 中,卓达物业上河原著的员工坚守在阻击战一线,零距离为业主守护好最后一道防线;他们每天背着总重50多斤的消毒水给小区消毒,只为确保不让病毒有传播的途径;他们每天两万步登门排查,只为确保人员排查信息准确无误......




在这场群防群控的疫情战斗中,家园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战士。过去的三个月中,业主感谢卓达物业的坚守与付出,物业感谢业主的理解与配合,未来的时光里,为幸福家园,为美好明天,我们互道一声十分感谢,然后埋头奋斗不松懈,期待抗疫取得最终胜利的那一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