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扬州爱涛物业:抗击疫情不放松,爱心助农不停步

发布: 2020-04-16     文章来源:     查看: 3028次



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无症状感染者、复阳患者等因素给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复杂性和潜在风险;国际疫情快速蔓延,输入性风险压力不断增加。爱涛物业在街道、社区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做好住宅小区防控工作,防疫工作并未松劲。

相比于在城市打工的就业者,还有一些人受到的影响也很大。他们就是广大农民朋友,因为疫情的原因,直接切断了农产品的销路。封城、封路等一系列举措迫使农产品直接烂在了地里,或者是成品、半成品在仓库里堆积如山。



爱涛物业在防控不松懈的情况下,还牵挂着远在千里之外的贫困农户。作为“社区的力量”参战企业,爱涛物业主动站了出来,秉承“大爱如涛”的企业精神,积极联系“社区的力量”华东片区负责人,并要求与贫困地区农户们携手共渡难关。326日,公司积极采购胭脂米、青稞挂面、南瓜籽油等物品,助销贫困县域的农副产品。

尤其是南瓜籽油,不仅解决了河北省赞皇县华润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产品滞销情况,还带动了一批农民朋友重返工作岗位,发自内心的笑容洋溢在她们的脸上,并纷纷表示:“农副产品能打开销路,大家干活都更有劲了。”



在没有硝烟的抗疫与扶贫攻坚战中,扬州爱涛物业不忘初心,硬核担当,不仅为业主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同时也让农民朋友感受到来自物业人的温暖。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