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景阳服务:做客新闻访谈直播间 讲述物业防疫温情故事

发布: 2020-04-23     文章来源:     查看: 1825次

90天!

2160小时!

一场特殊的“战疫”从年初打响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景阳服务近3000战友

 共同汇聚成保卫家园的硬核力量



在疫情的笼罩下

每一刻的岁月静好

都是有人在负重前行

园区消杀、防疫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将我们与危险一次次拉开了距离



416

景阳服务做客访谈直播间

FM90.4哈尔滨新闻广播

《政风行风热线》

为听众朋友在线分享疫情期间

遇到的不为人知的困境与辛酸

以及那些感人的温情故事



访谈实录(节选)

主持人 共伟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景阳物业是如何应对的,在防控期间做了哪些工作?

景阳服务副总经理、管家总经理 吕志强

疫情来势迅猛,让所有人都猝不及防,在疫情初期公司快速反应,对防控工作做周密布署:

切实执行政府相关公告的要求,高效、快速的完成门岗管控工作,尽最大努力保护业主安全;

②对园区公共区域定时消毒,规范消毒流程,并形成记录;

③在防疫物资紧缺且购买渠道紧张的情况下,公司投入资金200余万元,高价分批次采购口罩、酒精、防护服、测温枪等必备物资,为一线员工全力做好防护保障工作。

④集团CEO冯总在第一时间到项目慰问,亲自给一线所有在岗员工每人发放红包,在疫情最严峻,员工压力最大的时候,给员工送去温暖,叮嘱员工要做好防护。

主持人 共伟

请道外区域总经理张微娜和我们谈一谈她管理的区域在疫情期间克服了哪些困难?

道外区域总经理 张微娜

景阳物业道外区域在管最大的是滨港水岸项目,业主近3万人,人员管控成为了此次疫情防控的最大难点。疫情期间将小区按照组团单独封闭,把原有的45个出入口,保留到12个出入口。在员工缺编时,集团CEO亲自带队、所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支援项目,全力以赴扑到一线,冒着零下20多度的低温在寒风中值岗,为出行业主登记、测温。

疫情来的比较突然,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短缺,有的项目要保证一日两次消毒,每天就要用掉100斤酒精和84消毒液。我们由集团行政牵头,对接上游供应商,为防疫工作带来强大的后勤保障。

通过有效管控,公司及项目员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均为零。

主持人 共伟

物业企业能否以此次疫情为契机,与业主建立充分的信任,把物业的延伸服务坚持做下去?

松北区域总经理 孙学妍

疫情期间有的业主被隔离在别的小区不能跨区出行,业主将房门密码直接告诉景阳管家,让管家按频次帮助业主浇花和给宠物喂食,如果没有信任基础,这点是很难做到的。

疫情期间,为保障正常舒适居家生活,景阳物业加大相关设施设备巡查与检修力度。外来的修理工不让随意进入院区,我们物业来修;快递员不能送丰巢,我们物业来送;口罩买不到,我们物业来采;新鲜蔬菜配送、暖心无偿代购、作业打印、保健问诊等等……

社会公共危机面前,千千万万的物业人深入到百姓生活,以服务业主为己任,业主的满意,像家人一样认可我们,我们就会把各种延伸的软性服务做下去!

主持人 共伟

疫情期间,秩序员的工作状态如何,对于操作层员工来说,面对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哈西万达项目 秩序队长 高洪亮

疫情期间秩序人员处在园区防疫最前沿,超负荷工作、人员缺编是面对的最大困难。特殊时期,我做为秩序队长,和秩序班组十几名员工从春节开始连续坚守项目两个多月,每天在门岗为出入小区的车辆及人员登记、测温,为隔离业主采购日常用品,帮业主搬运物品、送餐、送快递,竭尽所能为业主提供服务。

今年的冬天特别冷,总下大雪,也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秩序人员晚上值班完全不能休息,白天还要清雪,经常是疲劳战术。在这艰难的两个多月,是我从事物业行业6年来最难忘的记忆,相信千千万万的物业人辛勤与汗水会被业主铭记,家园有我们,请业主放心。


社区是防控疫情的第一道防线

也是最后一道防线

面对不期而遇的新考验

突如其来的新挑战

默默无闻的物业人挺身而出

他们的劳动强度从来没有这么大

肩上的责任也从来没有如此重要

但他们敢与新型冠状病毒抗争

同肺炎疫情赛跑

用日夜坚守与细致入微的服务

 时刻守护着千千万万业主

 时刻守护着他们的家园



向所有“物业英雄”致敬!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