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珠江管理:观影有悟 由彼及己 《物业英雄》引热议

发布: 2020-04-24     文章来源:     查看: 3246次


416日晚8点,《物业英雄》正式登陆央视CCTV2《经济半小时》。这是国内首部纪录物业管理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电视专题片,播出消息一经传出,便引发了全体珠江管理人的强烈关注,各单位积极组织员工观看节目、交流心得体会。

纪录片生动地再现了在社区抗疫第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的点点滴滴,员工们纷纷表示深有共鸣:看的是同行,想到了自己......


世贸管理公司  何雅琪:

物业人永远起得最早、走得最晚,往往容易被忽略、被误解,甚至被恶语相向,但我们仍坚持为广大业户默默付出、为广大业户的安康幸福提供保障。广大业户的配合与支持、鼓励和点赞便是对我们最好的回馈、是我们不断坚持的动力。



民政局房建开发公司项目  常卿:

通过观看抗疫纪录片《物业英雄》及珠江管理抗疫志愿者“最美逆行”的事迹介绍,使公司员工对物业管理行业、疫情期间物业管理行业的贡献、珠江管理抗疫志愿队的感人事迹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越秀分公司  赵广力:

疫情一日不除,战斗一刻不停,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在关键时刻冲在前,逆向而行不惜代价、防控疫情不避艰辛,用铁肩扛起使命,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建板块  行政部 & 企管部:

看着视频,想到了我们在火神山医院驰援的同事:他们选择负重前行,砥砺而上,把危险留给了自己,把安全留给了大家,他们是“物业英雄”。有了这样一批敢为人先、不畏困难、不惧危险的物业人,我们更加坚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国家和人民有自信、有能力取得战胜疫情的全面胜利!



华侨板块: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基本单元,也是一线阵地。面对疫情肆虐,物业人依然坚守岗位,既是职责所在、也是担当体现。



天河板块:

疫情无情人有情,物业人员冲在社区防疫的第一线。他们用行动诠释了责任的意义,他们用生命守护着每一位业主的平安健康、每一片社区的祥和安稳。



海珠分公司  王丹婷:

打赢这场波澜壮阔的战“疫”,物业人是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队伍。如果说医护人员是在一线与病魔正面交锋的战士,那么物业人员则是在大后方守护千家万户的无名英雄,我们坚守在医院最前线、社区第一线,在交通枢纽、在商业写字楼……用我们的付出减少病毒传染风险、守住千万个小家庭的安全,亦为医护战士们减缓了一些的压力。



白云分公司  王鲜:

抗疫期间,物业人始终坚守岗位:对管理项目进出人员量体温,对各个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更有同仁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赴火神山前线抗击疫情。他们是守护者,逆行者,平凡的人做不平凡的事,是我们的英雄。我们珠江管理物业人将继续与广大业主同心协力、抗击疫情,愿疫情早日过去,回归到原有的生活。



佛山板块  罗传顺:

看着视频,回想到我和珠江管理其他抗疫志愿者在火神山支援的日子,有汗水的艰辛,也有无数次的感动。但在疫情面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退伍军人,我理应冲锋在前;作为国企珠江管理的一份子,我理应与祖国、社会一起承担风雨,这也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惠州板块  吴洁娜:

将充分发挥珠江物业人不怕艰难、不务空名的优秀品质,尽自己一切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肩负起应有的责任,为分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肇庆板块  孙健峻:

我们珠江物业人正追随着中国物业管理服务行业前进的方向不断发展,因国家与社会的需要肩负社会责任,因业主与用户的需求创新服务内容,用专业能力与责任担当,为行业与社会发展做出“珠江管理”的价值与贡献,且尽我们所能守护好小区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江门板块  黄堂斌:

自疫情爆发以来,从例行的消毒门禁等工作到到配合政府防疫部门开展排查,从严防病例输入到保障复产复工再到严防国外输入,两个多月以来,物业人虽疲惫不堪,但仍不敢有丝毫松懈。我们物业工作者,是社会中最普通平凡的,平时默默无闻的奉献者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当国家面临新冠疫情时,毫不犹豫的构筑起第一道防线。



南宁板块  朱宁宁:

对疫情期间物业人的努力与付出,我们感同身受,我们以此为荣,并向每一位大后方的物业英雄致敬和学习。坚信在党的正确带领下,我们定能坚定信念,始终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这场防疫战中坚守阵线、顽强斗争,定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



更多体悟

工商银行大厦项目 徐新征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奉献担当,每个物业人从我做起,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好世界广场项目 杜芷笙

冲锋在医院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令人敬佩,严守社区防疫阵线的物业人也同样了不起。作为物业工作人员、作为国企的一份子,我们更是要迎难而上,响应国家的号召,为国家人民需要、为社区业主需求,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工行软件中心项目 潘羽

我们作为24小时始终守护在业主身边的物业人,因国家与社会的需要肩负社会责任,因业主的需求创新服务内容,用专业能力与责任担当,为行业与时代发展做出价值与贡献。

番禺融信大厦项目 李果

作为一名物业人员,在疫情期间披星戴月、兢兢业业,是为了在管社区的家庭幸福,更是为了祖国安定祥和。无怨无悔、无私付出的物业人员当是真正英雄本色。


在珠江管理党委的正确引领下,奋战在各岗位的珠江管理人,心诚血热、矢志不渝,以朴素的行动履行着对业户的承诺和责任,秉萤烛之光、燃燎原之势,凝心聚力,为社会所需贡献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