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汉京物业:一份全是“零”的答卷

发布: 2020-04-26     文章来源:     查看: 5066次


疫情爆发以来直至现在,汉京物业第一时间完成业态部署防控工作,汉京社区交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0例、疑似0例、发热0例、密切接触者0答卷。

有业主动容地说,在疫情期间,汉京物业在我的生活中扮演了保护神的角色,功不可没。


1

《物业英雄》登陆央视,铭记物业人战“疫”之旅。

 

416日晚8点,作为国内首部记录物业管理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电视专题片,《物业英雄》正式登陆央视CCTV2《经济半小时》栏目。



在总时长达25分钟的画面中,《物业英雄》主要记录了中国物业人在抗疫期间坚守岗位的点滴。



包括在医院最前线、在社区、在交通枢纽与商业写字楼等场所的重点防疫,透过多个典型人物和群像的镜头,真实记录了物业人平凡而又非凡的一面。

时间沉淀最初,用镜头记录缩影。


2

坚定选择逆行与坚守,用实际行动践行汉京使命。

 

客户满意、才是标准是汉京物业的服务理念,至始至终,宗旨不变。

在疫情防控期间,汉京物业坚守岗位,守护着客户的平安与健康,这是汉京物业的职责所在。



让社区生活能够多一份安心与安定,给客户带去最坚定、最温暖的力量,是汉京物业践行的是使命。

无外乎牺牲,无外乎负重,只是选择,亦是责任。


3

将“汉京物业人”概念功能外延,扩展到前所未有的边界。

 

疫情爆发后,汉京物业迅速成立防控小组,从防控宣传到公区消杀,在源头上把好社区第一道关。

随着疫情的持续升级,汉京物业防控小组明确防控原则、防控工作职责、应急预案报告,全方面贯彻国家对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要求。



除了日常全方位清洁、消杀以及各种防控疫情措施外,汉京物业工作人员充当了各种角色,他们是业主健康的守护者、社区生活用品传送者、独居老人的看护者,也被很多业主亲切地称为“拦路虎”“菜篮子”等等。

唯有恐惧,方能勇敢,面对疫情,冲锋在前,“全能”附体,只为“零”。


4

“保护神,功不可没”。

 

整个疫情防疫期间,业主寄予厚望,记得有业主说过,希望汉京物业管辖的项目不要有一例确诊案例,只言片语,道出心中信任万分。

而从一月底直至今天,汉京物业辖属项目交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0例、疑似0例、发热0例、密切接触者0答卷。

“在这段日子里,物业就是我们的保神,功不可没。”

汉京社区一位独居老人说道。

备受鼓舞,备受感动,每一分努力只为每一分信任。


5

因为责任所以坚持,疫情不结束则不懈怠。

 

这场防疫“大考”,汉京物业全力应对挑战,众志成城,渡过难关。疫情对行业发展影响深远,既是挑战,更是机遇,积极拥抱变化,不负韶华。

在疫情尚未结束的日子里,汉京物业防控亦不放松懈怠,继续做好相关的测温排查、消杀消毒等防控工作。

如千千万万物业人,因为责任所以坚持,因为大爱所以无畏,因为用心所以不凡。

2020历经此战,汉京物业步履更加坚定无畏,有能力、有信心让接下来的每一步都走得更踏实,并一如既往践行客户满意 才是标准的服务理念,与汉京客户同心同路,共生共赢,共筑汉京和谐社区。


《物业英雄》的播出引起行业和社会广泛关注,引发一线物业人的强烈反响和共鸣。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