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首开物业:复课安全有保障 筑牢校园防疫线

发布: 2020-04-28     文章来源:     查看: 1925次

427日,是北京市高三学生返校复课的日子,为了保证同学们安全有序开展校园学习生活,首开物业旗下望京物业弘安分公司提前部署,加强对物业服务人员培训,全力做好各项物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在校师生的安全。



加强培训  提高安全意识


在北京市政府、北京市教委发布高三学生正式复课的通知后,首开物业旗下望京物业弘安分公司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应对学校复课的各项工作方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一线物业服务人员对疫情防控知识、清洁剂的安全使用、各项消毒程序的开展、垃圾分类等方面开展培训,就如何既不影响师生上课又保证消毒频次做出详细要求。



加强检查  确保万无一失


除了加强对物业服务人员的培训外,弘安分公司加大对各学校项目的检查力度,重点对各项应急预案、学生进校流程、测温登记制度、消毒液的安全存放以及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确保疫情期间返校复课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加强服务 做好后勤保障


为了做好学校复课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弘安分公司提前着手,根据学校要求,重新布置教室,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码放桌椅,在学校门口、卫生间门前施划“一米线”,保证同学们在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进一步对楼梯扶手、楼道、食堂等公共区域加强消毒力度,做到不留死角,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同时,在操场上划分间隔1.5m的点位,为同学们进行室外活动做好准备。



首开物业已做好复课的各项保障工作

迎来了第一批复课的同学们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学校

逐渐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

也请没有复课的同学们安心居家学习

静候回归校园的时刻

首开物业在学校等你们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