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纪实

发布: 2020-05-10     文章来源:     查看: 2219次


4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犹如春风化雨,滋润了全国劳动者的心田,习总书记的回信充满感情、语重心长,高度赞扬一直坚守保洁、物业岗位为抗疫做出贡献的劳动者,这是对全国数千万物业行业劳动者的亲切关怀、巨大鼓舞,对于激励引领物业人建功新时代具有重大的意义。

56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下发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进一步推动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的通知。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处立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认真领会总书记回信的精髓,并立即行动起来,在全市物业行业发出倡议,号召物业企业安排组织学习、落实贯彻回信精神。各物业企业纷纷响应,随即在各工作现场组织学习座谈,掀起深入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热潮。

习总书记的回信中充分肯定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那一段“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中的“续写”两个字,反映了总书记与广大劳动者心贴心,最了解劳动者的奉献,字里行间还表达了总书记对广大劳动群众的殷切期望。

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将在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引导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将学习、宣传、贯彻回信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深化对回信精神的学习理解,准确把握回信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我们将号召行业全体共产党员身先垂范,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融入物业行业日常工作各个方面,确保回信精神落实落地,调动全市物业人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继续巩固抗疫成果,持续推进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五心服务”活动,将“五心服务”打造成南京物业行业的名片!

我们南京市物业行业全体同仁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202058


南京市物业行业掀起

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的热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