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以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动力,不负初心,不辱使命

发布: 2020-05-14     文章来源:     查看: 1556次

/陶敏(作者系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席卷了整个中国,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疫情爆发后,无数医务人员以大无畏的科学精神,日以继夜地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作为物业人,每天工作在社区一线,接触大量的人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中,我们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肩负的责任让我们义无反顾选择最美“逆行”,坚守在防疫一线。

劳动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着总书记始终心系群众的炽热为民情怀,体现着对广大基层劳动者的深切关怀,让我们激动万分,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信中写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这给了我们一线物业人员极大的鼓舞与肯定,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


物业人的价值被认可令人振奋




守护家园,加班加点、做防控先锋、共抗国难。景瑞物业人作为坚守者,不仅舍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更在这危难关头将自己暴露在危险中。他们也有家,他们也害怕,但是面对疫情,他们毫不退缩,一直在行动,越战越有胆,越战越有谋。

治疗一线在医院,防控一线在物业。严格执行防控方案,小区全方位消毒、重点区域增加消毒频次,加强人员及车辆检查力度,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工作尽量线上沟通,减少接触。

隔离开的只是病毒,并没有隔开关爱。景瑞物业针对湖北返常人员,给予的是足够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小区的温暖,帮助他们顺利度过隔离期。

疫情期间,随着政府相关政策的出台,宣传力度的加强,以及信息的快速透明公开,群众更加支持理解,物业防控工作开展越来越顺利,防控态度更加坚定。人民日报旗下“人民智播报”刊发《第一道防疫防线,有他们在“逆行”牢守》,朋友圈被刷屏,物业人的价值被社会层面认可令人振奋。


党组织无声而有力的引领



所有人员依然在冲锋陷阵,坚守岗位,共同为小区、为这座城市保驾护航。对于不断的加班号召、不回老家倡导,他们这么说:

客服管家张冬霞,她说:“作为项目的一名管家,日常与业主天天接触,危难时刻,我更应该与他们在一起,为了小区业主安全尽自己一份力”。

工程主管李党红,说起放弃回老家,他说“作为一名管理人员,我们应该发挥表率作用,那些奋战在一线的人员,他们很不容易,疫情面前,自己也有义务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守护小区的安定就是守护国家的安定。

秩序维护员队员葛军杰说“我是单身,关键时刻,我牵挂少、顾虑少,保证小区安稳是我的职责,此刻公司需要我,我有义务去分担,出一份力量”。

客服内勤人员董烨说,“不能在外面共同阻击病毒,希望自己可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障战役的粮饷充足。”

秩序维护员主管汤友枝说,“我是老鼠,业主是大米,就像老鼠爱大米”。在鼠年是多么应景的一句话。



他们都是普通的景瑞物业人,却逆风而行、挺身而出,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这是初心使命的自觉,更是党组织无声而有力的引领。

业主们不留名的物资深深的感动了大家,我们知道一切的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同舟共济,一定可以共克时艰。 

他们说:“不需赞赏,只愿在我挺身而出时能给予我坚定的目光,不需选择,不需犹豫,我们是先锋管家,是业主忠诚的守护者,冲在一线是我们的职责与使命!”

景瑞物业人会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倍加珍惜荣誉、倍加珍视机遇,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地把物业工作做得更好,用实际行动向总书记、向党中央、向所有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