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苏州市物协组织赴万科金域平江学习交流垃圾分类管理

发布: 2020-05-19     文章来源:     查看: 4322次


518日下午,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梁革文女士率46家物业服务企业垃圾分类有关负责人前往金域平江花园二期,就垃圾分类管理相关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万科物业E01阵地经营体合伙人邵传芳、E01阵地经营体环境专家王凯等热情接待了苏州物协一行52人的学习交流。


▲现场参观学习


本次学习交流主要围绕垃圾分类标识管理、垃圾分类活动开展、垃圾分类房实地参观考察三项展开。

项目上,垃圾分类宣传气氛浓厚。小区公共区域内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张贴有序,横幅醒目,生活垃圾房标识清晰,分类细致,配套设施齐全,摆放整洁有序。


▲垃圾房管理学习

 

▲垃圾分类管理与引导


据邵传芳介绍,小区举办相关活动时,都会加入垃圾分类的有关内容,积极引导业主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这些活动包括垃圾分类积分排行榜、垃圾分类知识材料分发等,通过这些举动逐步引导业主主动配合开展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实验室


通过现场学习交流,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同时作为物业同行,也在参观学习中,互相交流垃圾分类管理经验,在设施设备等方面应如何应对,在引导业主参与时如何运用沟通技巧、如何运用好KOL意见领袖以点带面助力物业开展垃圾分类管理等方面,都展开了积极有效的心得交流。

参与其中的物业企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之后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今后,也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可行的措施,来推动在管项目垃圾分类工作。


▲现场学习互动


苏州垃圾分类势在必行,需要全民共同参与。

物业企业应因地制宜的制定垃圾分类管理制度,学习优秀典型做法,汲取可行经验,切实提升垃圾分类处置能力,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等各环节实行精细化管理,加快推进垃圾分类设施的建设。

同时,全面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金域平江物业服务中心垃圾分类宣传材料


业主也应积极配合物业工作,做好自家垃圾分类,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为建设绿色美好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也将持续关注苏州垃圾分类工作,将更好的垃圾分类管理相关经验带给物业企业,为物业企业提供更多垃圾分类指导和帮助。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垃圾分类工作和环保事业助益。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