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新大正物业:两会服务“因疫制宜”交出满意答卷

发布: 2020-05-27     文章来源:     查看: 1980次

聚焦两会

2020年中国两会时间开启。5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在全国两会之前,地方两会悉数闭幕。按照疫情防控组、各区机关事务局的工作指示,新大正物业办公物业事业部统筹规划,3000余名项目员工分工协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顺利完成各大机关两会分会场会议接待、保障共计1000余场。


防疫是2020年全国各地两会会务保障工作的新增项,也是重点。


疫情阴霾尚未散尽,2020年的地方两会注定与往年不同。

今年,新大正各机关项目管理部特意增设了“疫情”排查组,所有员工填写《疫情防控个人健康承诺书》,全体工作人员如实进行个人情况、主动完成两会人员健康申报系统填报,每日自觉做好健康随访上报。同时严格遵照事业部疫情防控“十条”,慎终如始。各机关项目管理部遵照疫情防控组要求,切实拟定应急突发预案,确保会议期间大院内防疫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与会人员途径路线,定点布局


会场进出口地垫随时消毒


设置参会指南、日程提示,提供指引服务


除工作人员健康从严管控外,各大机关会议中心及周边办公裙楼作为此次“两会”召开的重要会场,所有区域根据与会人员途径路线,定点布局,统一配备、规范摆放全套防疫防控物资。两会现场大堂地面上“请保持一米距离”的黄色提示条,防疫服务台,参会人员隔排隔坐……这些细节都折射出今年两会的不同。


高标准、严要求提供现场服务及保障,仍是新大正的核心任务。


针对两会服务,新大正办公事业部贯彻“克服经验主义、杜绝麻痹思想”,围绕着“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服务周到、万无一失”的原则,做到“两会年年有,今年有不同”,全力做好会议服务。



01 会场布置

每个座位保持一定间隔距离,要求参会人员隔排隔坐,形成W形状区。

会场、桌椅、座牌全方位细致消毒。

摆台横平竖直,每个会议室、每场会议标准如一。



02 会前准备

为前来参会的人员进行手上消毒、体温测试以及会场指引。

部分机关要求所有午餐均在会场食用,配备专用餐具垃圾桶,指定保洁员工进行清理。

集中收集、迅即处理当天废弃物。



03 会中服务

会中服务人员全程佩戴手套、口罩。

每个会场门在会议期间全程开启、通风。

会前掺茶、会中保障形成了一体化服务。



04 会后整理

抽屉,座位360度检查,细致入微,死角也不容放过。

拾到与会者的遗留物品及时交还给办会方。

会场全面清洁消毒。


聚焦两会


 非疫情期间拍摄


519日上午,重庆市九龙坡区两会分会场在代表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也预告着新大正办公事业部2020两会保障任务顺利完成。所有新大正物业参与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战斗精神,为两会保障尽自己的一份力。

目前全国两会正在进行,备受社会各界关注。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2020年也是新大正新五五战略制定之年,新大正将在党和政府带领下,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