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转发:湖南省房协《关于鼓励我省物业服务行业参加“社区的力量—藏区青苗牵手计划”专项扶贫行动的倡议书》

发布: 2020-06-11     文章来源:     查看: 4708次

各市州、省直管县(市)物业管理协会(专业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业主朋友们: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简称中物协)、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发布了《关于开展社区的力量藏区青苗牵手计划专项扶贫行动的通知》(附件一)。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倡议如下:

一、请大家积极响应,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参与消费扶贫专项活动。鼓励有良好经济条件的市州、省直管县(市)物业管理协会(专业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和广大业主朋友参与扶贫活动。物业服务企业要在所服务物业项目开展社区的力量藏区青苗牵手计划专项扶贫行动宣传工作,鼓励和带动有条件的业主参与活动。

二、专项扶贫行动采取青稞田自愿认购形式。为充分展现我省物业行业的社会担当和良好精神面貌,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请有意认购的单位(物业管理协会或物业服务企业)填报《社区的力量藏区青苗牵手计划专项扶贫行动湖南扶贫认购协议书》并盖好单位公章后,于202071日前将协议书报送至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并将扫描件和word电子版一并发送到邮箱hnwy84164779@163.com,我会将统一报送给中物协。业主可以通过物业服务企业认购或自行认购。

三、本次青稞田认购费用为6800/亩,最低认购单位为1亩,每认购1亩青稞田将获得一亩青稞田生产青稞的任一一类深加工产品(可自行在附件一中的附件3《青稞深加工产品介绍》中选择)。

四、凡参加本次专项扶贫行动的单位及个人,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将在协会网站上、协会工作QQ群及微信公众号上通报和宣传。

五、联系人:甄虹捷  0731-84164779

 

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

202069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