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上海陆家嘴物业: 精准扶贫,党员先行

发布: 2020-06-15     文章来源:     查看: 5504次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精准扶贫工作也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牵涉到方方面面,但补短板是硬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调的不仅是小康,更重要也更难做到的是全面。因此,社区专项扶贫、精准消费扶贫就显得尤为重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在持续展开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的基础上,重点对三区三州的藏区扶贫产品青稞展开藏区青苗牵手计划专项扶贫行动。


作为国资企业,担负社会责任是陆家嘴物业应尽的义务。公司积极响应中物协号召,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社区的力量——藏区青苗牵手计划专项扶贫行动,把践行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之中,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属于陆家嘴物业的一份贡献。


六月毛青的青稞地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为切实开展扶贫工作,将之列入党委会讨论决策事项之一。经党委领导明确提出:党员同志应该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为广大群众树立良好的榜样。为此,公司党委在各党支部内发起西藏日喀则市青稞种植基地青稞田认购活动,拟以公司党委名义挂牌认领喀则市青稞田2亩,购买其产出的农产品,由党员同志带头,积极参与本次专项扶贫工作,为农民增收尽一份力。

为此,公司党委提出以下倡议:


藏区青苗牵手计划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公司全体党员同志的鼎力支持,各支部党员同志充分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自己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承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最大的努力支持本次扶贫行动,为藏区贫困农民增收、儿童学习和成长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党员同志积极响应

精准扶贫,党员先行。本次专项扶贫活动中,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带头奉献,以切实行动为我国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陆家嘴物业以公司党委名义成功认购位于西藏自治区江当乡的青稞种植基地中的2亩青稞地,将本次专项扶贫行动落实到位。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