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扶贫栏目 - 活动

即时响应,勇挑重担,上房服务消费扶贫传真情

发布: 2020-06-17     文章来源:     查看: 1293次

责任在肩  扶贫路上勇担当

扶贫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是为帮助贫困地区和贫困户开发经济、发展生产、摆脱贫困的一项社会工作。自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成立以来,上海上房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就即时响应行业协会号召,成为第一批参战企业,意在充分结合自身优势,依托项目资源,消费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殊时期 聚力扶贫不停步

今年,恰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情况下,我司一直心系远在千里之外的贫困农户,第一时间联系中国社区扶贫联盟华东大区负责人,登录乐农社认购产品,并参与藏区青苗牵手计划,认领青稞地。

参战以来,上房服务在“2020年社区消费扶贫排行榜上海地区始终名列前茅。

公司还号召各项目踊跃参与消费扶贫的专项活动。各项目也密切积极地配合,例如通过现场设置宣传栏,向业主方介绍产品解说活动意义,以多途径渠道对消费扶贫作展示与宣传,引导各业主方员工化扶贫爱心为实际行动,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早日变现。

我司产业外包服务事业部工商业板块与所服务的机关事业单位后勤部门一同参与扶贫云南与贵州地区的工作,目前已取得突出的成绩。

云签约 助力扶贫再提速

近日,上房服务旗下的尚颐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商飞学苑中心职工食堂供应商,与宁夏源丰农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采取线上云签约方式,签订农产品采购合同。我司产业外包服务事业部负责人张海军尚颐餐饮运营经理刘士嘉与商飞客服中心行政总监苏旭东工会主席李玉满学苑中心负责人工会办公室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

在没有硝烟的抗疫与扶贫攻坚战中,上房服务勇于担当,不仅为业主方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同时也让农民朋友感受来自上房人的温暖。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