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扶贫栏目 - 活动

粤华物业:脱贫攻坚,共奔小康

发布: 2020-06-28     文章来源:     查看: 1242次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载着中华民族孜孜以求的美好梦想。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反复提及的话,也是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粤华物业高度重视,把扶贫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


粤华物业作为中国社区联盟理事单位,一直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参与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共同组织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成绩。2020年,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社区扶贫网精准聚焦三区三州的西藏地区,发起藏区青苗牵手计划专项行动,号召物业企业认领一亩青稞田,帮扶一名藏区儿童;粤华物业积极参与,并认购12亩青稞田,牵手12名藏区学生,通过消费扶贫,牵手孩童成长,助力藏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粤华物业作为首批认购种植青稞的物业企业,为更好地践行“藏区青苗牵手计划”,公司委派党群主任黄吉安参加“首期西藏牵手公益行”活动;2020618日,爱心企业代表们抵达西藏日喀则,团队成员率先来到牵手学校“桑珠孜区纳尔乡小学”,通过参与课外活动,了解学生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送上学习用品,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 


19日,企业代表们前往青稞生产基地“西藏德琴阳光庄园有限公司”,在此期间德琴公司董事长张学斌带领企业代表们参观青稞生产工厂,详细介绍青稞扶贫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以及青稞产业消费扶贫模式。


2019年起,粤华物业通过“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搭建业主与贫困户的销售平台,精准对接贫困山区销售滞销的农产品,鼓励公司党员带头、员工宣传、业主参与到消费扶贫活动中。截至目前,粤华物业已成功通过各种渠道已成功销售17万斤、价值超112万元的农产品,在全国物业社区消费扶贫排行榜上位列第三名。


扶贫攻坚路上,粤华物业还积极响应建设街辖区内捐款扶贫活动,向贵州毕节、清远根竹坑等贫困地区学生助学捐款、定向帮扶,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改善贫困地区群众生活条件;623日,在建设街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中,粤华物业被授予扶贫济困“贡献单位”。

扶贫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粤华物业一直以来突出社会效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积极拓宽扶贫之路,以决战的奋斗姿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