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为未来 共成长——中房职教院系列直播公益讲座第四期回顾

发布: 2020-06-28     文章来源:     查看: 1267次


服务作为无形的产品,在物业行业发展过程中内容越来越丰富,如果服务不能形成有效的产品,我们的服务将很难提升;同时服务的细分也至关重要,因为社会进步的主要标志就是服务和产品的细分。


今年是中国物协确定的能力建设年,也是山东省物业行业文明创建的品牌提升年63日,随着绿城物业服务集团董事长、中物品质联盟董事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杨掌法先生所做服务产品化,产品品牌化主题讲座的结束,由中房职教院主办,碧桂园服务集团、之平管理、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和绿城物业服务集团联合举办的能力建设塑品牌,品牌提升促发展系列直播公益讲座圆满告一段落。该活动为期半个月共成功举办了四期主题公益讲座,讲座由中房职教院主任、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兼品牌文化建设与产业融合委员会主任陈晓静主持。

 


温故知新用户思维看产品更迭

服务也是产品,将服务产品化,进入市场让更多人享受,将是物管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杨掌法认为,好的服务产品,应该标准如一、持续迭代且具有强大的系统品控力。

 

绿城服务始终把品质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绿城的高品质始终以人为本,需求至上,做好服务对象的需求分析,针对需求提供服务;精准服务,最小方案,用最小的服务精准地满足服务对象的核心需求;持续改善,不断迭代,阶段性的总结和反思服务需求和服务方案,不断优化服务的形式和内容,最大限度地满足服务对象的核心需求。通过产品的视角来规划和设计服务,讲好服务产品的故事,深刻洞察客户需求并直指痛点,管理好服务产品的迭代创新和发布。服务产品化可以实现更好的内部管控,并使得我们的服务产品与服务行业的发展快速融合。

 



知行合一产品视角看服务精髓

服务产品化是通过改变服务的生产方式,把服务的生产过程变得像产品制造一样,把服务的内容分解,实现标准化,然后按照传统产品市场的原则,把服务产品交付给客户。服务作为无形产品,绿城服务集团通过产品赋能、专业赋能、行动赋能三大法宝实现服务产品化。通过节点产品标准化、服务提升月行动、园区活动、品优行动等做到产品的提升;通过培训帮扶、千树计划做到人才提升;通过运营深化和产品升级达到科技提效。

绿城服务集团作为一家以物业服务为根基、以生活服务与产业服务为两翼,以智慧科技为引擎的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型的现代服务企业,秉承着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推出系列产品和模式,旨在推动集团产品品牌化进程。

 



守正出新正道致远 联盟致胜

让每一项服务都能产品化,让每一项服务都能市场化。绿城服务集团通过这样的品牌价值营造以及对外的输出,进一步完善服务产品,对服务进行精细化区分,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品牌形象,推进品牌价值化。

 

绿城服务的价值主张是,持续在包含物业服务的生活服务领域深耕,踏实于提升服务质量,始终秉承服务初心,坚持以品质服务为核心发展要素,打造品质联盟,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




519-63日,由中房职教院主办的为期半个月的四期公益讲座,在有关省市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及众多物业企业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了。相信四位专家的超前思维、专业视角、务实观点,必将给大家以启迪,为物业企业能力建设、品牌提升指明方向、提供动力。


中房职教院作为为物企和房企提供人才培养与管理咨询的品质专业机构,同时作为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和品牌文化建设与产业融合委员会主任单位,将始终本着热爱、执着、开心、奉献的工作理念,积极探寻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通过持续创新和不懈努力,为行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期待能够与广大行业协会和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愿携手同行前行,助力同行成功,推动行业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