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扶贫栏目 - 活动

安徽创源物业 | 践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赴藏公益行

发布: 2020-07-01     文章来源:     查看: 1911次


近期,社区的力量藏区青苗牵手计划之西藏牵手公益行活动在西藏日喀则举行,应中国社区扶贫联盟邀请,安徽创源物业党建指导员王爱华、创源物业董事长周平珍、行政经理陈佳参与活动。与其他14家单位的代表一起,走近藏区儿童、感受贫困实际、慰问帮扶对象,共同见证社区与藏区爱心通路的连接,把创源人对藏区贫困儿童的关心关爱送到孩子们心坎上。


安徽创源物业作为中国社区联盟理事单位和全国物业管理行业首批参与藏区青苗牵手计划专项公益行动的企业之一,一直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参与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共同组织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成绩。2020年,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社区扶贫网精准聚焦三区三州的西藏地区,发起藏区青苗牵手计划专项行动,号召物业企业认领一亩青稞田,帮扶一名藏区儿童;创源物业积极参与,认购42亩青稞田,定向资助计划定日县曲当中心小学四年级一班全班学生,通过消费扶贫,牵手孩童成长,助力藏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企业代表们还前往青稞生产基地西藏德琴阳光庄园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青稞扶贫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以及青稞产业消费扶贫模式,重点了解他们利用公益企业认购资金为每名贫困学生提供学习、生活等方面资助的详细情况。

党的十九大明确部署,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创源物业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更加注重社会效益,深度关怀贫困人群,为精准扶贫和帮扶脱贫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