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保利物业:新疆一小区的业主们,突然唱起了一首歌

发布: 2020-07-29     文章来源:     查看: 1030次


中城国际城项目业主合唱《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当业主们的歌声响起的那一瞬

所有的辛酸与劳累化为乌有

病毒隔离不了人与人之间的爱

无论是过去、现在与将来

我们为物业人付出的汗水与坚持

感到欣慰

2020726日,保利物业新疆公司下辖项目中城国际城的业主们,开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演唱会

为了感谢在抗疫期间辛苦付出的物业及社区工作者们,保利中城国际城业主千人合唱《感恩的心》,以歌驰援,与爱同唱。

POLY SERVICES 2020

疫情资讯

1

716日晚23:00

乌鲁木齐发布紧急通知全市封闭,所有人员不得随意外出

717日清晨

喧嚣热闹的乌鲁木齐再次被按下暂停键

3

718

截至71724时,新疆(含兵团)确诊病例17、无症状感染者11269接受医学观察

3

719

截至71824时,新疆(含兵团)确诊病例30、无症状感染者412705接受医学观察

3

724

截至724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115,其中乌鲁木齐市113、喀什地区1、兵团1;无症状感染者1147170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3

727

截至726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178,其中乌鲁木齐市176、喀什地区1、兵团1;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70(乌鲁木齐市169,兵团第十二师1);尚有8795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自乌鲁木齐疫情升级以来,保利物业新疆公司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各项目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与社区联防联控机制,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红色央企勇担当

党员先锋

保利物业新疆公司党小组党团先锋队迎战疫情

凝心聚力战疫情,越是艰险越向前。716日,新冠肺炎疫情在新疆乌鲁木齐这块连续已经一百来天清零的土地上,卷土重来。

面对局势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保利物业新疆公司党团先锋队在上级党组织引领下,主动迎战出击,直面一线,充分发挥党团模范带头作用。

保利物业新疆公司党团先锋队队员为保利西山林语业主外出购买新鲜蔬菜


保利物业新疆公司党团先锋队队员驻扎防疫一线为对来访人员核实信息、做登记


保利物业新疆公司党团先锋队队员为隔离在家业主测量体温

有一份光,就发一份热。保利物业新疆公司党小组系中共保利物业成都公司党支部第七党小组,共有在册党员4名,流动党员3名,团员15名。面对突发的疫情升级,保利物业新疆公司党小组全体党团员们闻令而动,无论是从测体温、购蔬菜,还是送包裹、做消杀......只要是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都能看见他们穿梭的身影。

他们时刻用行动彰显保利人保国利民的情怀与担当,诠释红色央企的初心和使命。


各司其职 落实举措

疫情防控再升级

面对疫情,保利物业新疆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要求各项目、各部门各司其职,坚决落实各社区防疫要求的同时还要加大物业自身疫情防控等级,所有疫情防控措施要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

客服    

疫情服务的 “传声筒

疫情期间,保利物业新疆公司要求客服做好"传声筒"即业主需求的传声筒、防疫宣传的传声筒。为有效防控疫情,保利物业新疆公司下辖项目均采取全封闭式管理,所有业主不能外出,业主服务需求也随之增加。

客服作为疫情期间最先接收业主需求的服务人员,要将业主的不同需求第一时间分派至相关人员。做好防疫宣传的同时要做到24小时实时响应,有求必应,事事回应。面对疫情,每一位客服都是一个守护生命的传声筒。


工程   

保障生活的勤卫兵

面对疫情,所有小区业主全部封闭隔离在家,保障园区供水供电、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尤为重要。
防疫期间,保利物业新疆公司要求工程师傅从每日1的设施设备巡查升级成每日2,每日巡查数据严格登记,确保园区各项设施设备的平稳运行。看得见的放心,是每天上万的微信步数和毫不懈怠的细致巡查造就的。


秩序    

园区安全的 “守门人

秩序作为小区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面对疫情,保利物业新疆公司升级秩序门岗防疫要求。

要求所有到访人员必须做到一记二杀三查。一记:所有到访、进出人员必须登记;二杀:园区消杀由之前一天1次升级为一天2~3次,同时加大园区内高频率使用场所消杀频次;三查:所有内外部人员每日必查体温、查身份往来、查畅行码。

点滴付出 终有报

感动瞬间

面对疫情,有的人始终直面一线,有的人坚持隔离在家。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和院的业主给了我们最多感动。自716日疫情防控以来,保利物业新疆公司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得到了业主的支持与赞扬。

不少业主为项目一线员工送去了瓜果、口罩,送上自己亲手做的馒头、粽子......看似微小的举动,却是对保利物业人最大的鼓励。抗击疫情,放心有我,平凡世界,感谢有你!


最后,愿疫情尽快褪去城市早日复苏愿你我有人陪伴,有爱相随共飨喜乐,共赴繁华共遇美好新光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