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蓝光嘉宝服务:正式发布《四套服务模式标准化体系2.0》

发布: 2020-07-30     文章来源:     查看: 1992次

2006年,蓝光嘉宝服务在行业首创金管家”“管家”“酒店”“优质四套服务模式,对应产品系、客户群体、服务需求的差异性,以满意+惊喜+感动提供阶梯式服务体系。

2020年,适逢20周年之际,蓝光嘉宝服务正式发布“JUSTBON 4C”服务,4C -“Character”“Caring”“Connecting”“Community”分别对应蓝光嘉宝服务走过二十载的光辉岁月所凝结的四大关键词:专注、温度、智慧、责任。

其中的“Character”代表的是蓝光嘉宝服务十四年匠心淬炼,以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以及日臻完善的服务体系。20206月,蓝光嘉宝服务立足标准,沉淀嘉宝20年服务经验,迭代发布《四套服务模式标准化体系2.0》。

《四套服务模式标准化体系2.0

此次《四套服务模式标准化体系2.0》编制,以一案一例一项业务对应一项SOP”,实现标准体系的场景化及图像化。

 

精雕细琢

一种极致标准化下的温度服务

具备差异化的嘉宝式服务体系

蓝光嘉宝服务深度理解客户需求,并针对产品特质,为客户奉献高品质、个性化及方便快捷的精品服务,形成金管家、管家、酒店、优质四种标准化服务模式,具备差异化特色的服务产品。

四套服务模式差异化体系

金管家

致服务,精致生活

金管家立足客户,提供定制化专属服务,满足精神品味需要,感受身份的尊崇感,在体现极致基础服务的同时,为客户带来幸福生活感知。

01极致基础服务

极致公区物业服务品质,让客户体验超级服务的影子。

四色毛巾

看得见的是一尘不染,看不见的是极致服务标准

每日不低于2次使用棕色毛巾清洁垃圾桶,用中性清洁剂处理果皮箱上污渍。用绿色毛巾每日不低于1次擦拭儿童游乐设施、健身器材、休闲桌椅。用蓝色毛巾每日不低于1次擦拭总坪导视牌、广告位及区域内设施设备表面灰尘,目视无污渍。黄色毛巾用于电梯轿厢、门把手等高触点部位清洁。雨后30分钟内,用干净绿色毛巾擦拭总坪休闲椅及儿童游乐园设施设备,确保表面无积水。


清洁作业

石材晶面处理

6道工序,每一步都是苛求细节的服务标准

使用晶面机每半年不少于1次对公区石材进行晶面处理,依次用50#150#500#1000#、2000#、3000#水磨片研磨处理,每道工序后都必须严格检查石面有无磨痕,没有磨痕才能进行下一道工序,对机具不能打磨到的地方进行手工打磨。打磨后石材表面需达到整体平整,无污染,无高低差,地面结晶后光泽度达到85光泽单位以上。

石材打磨

02幸福居文化

嘉宝六大社区文化主题名片+四季主题活动,叠加圈层专属活动,营造客户幸福居文化的体验圈。

幸福居活动整体计划自当年3月至次年2月,以春暖花开、仲夏之巅、爱在金秋、情暖冬日为四季幸福居主题,遵循有节过节,无节造节的活动主旨,围绕微爱有嘉、嘉园善居、乐智宝贝、蓝色运动营、业主艺术节、颐养天地幸福居六大名片,打造嘉宝“4+6”幸福居文化贯穿全年。

20199

北京海悦城项目

嘉园课堂:国学·礼仪

201912

雍锦世家项目

暖冬行动

20203 

成都金楠府项目  

潜心播种  静候花开 

20205 

金悦城组团项目

邻里分享节

管家

便捷服务,心有所属

管家式敬候服务,通过个性化服务及触点感知所带来的温情感受,享受服务带来的便利和生活的愉悦。

01智慧嘉生活服务化

个性定制化服务体系与智慧平台应用相结合,深入客户的边际生活服务需求的关注,同时将人性化应用及科技应用其中。

智慧社区服务从业主需求出发,用科技智慧工具提高服务效能,从智慧通行、在线缴费、在线报修、社区公告、邻里社交等方面着手,升级传统物业服务,通过科技化、智慧化让服务更简单,更高效,业主生活更便捷。


嘉宝生活家平台

智慧生活服务为满足业主需求,嘉宝生活家以大平台为基础实践9大类服务业务,构建集买、装、住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居家服务闭环。

全生命周期居家服务闭环

酒店

专业服务,宾至如归

专业服务,给客人带来宾至如归的感受和体验,展现物业服务品质。
服务案例:

业主:王女士

大年初三,凌晨的时候老伴突发高烧。儿子不在家,我急得不知所措,突然想起管家小罗。之前儿子遇到什么事情都找他帮忙。虽然已经凌晨,但是老伴的病情不容耽搁,于是我拨通了他的私人电话。

小罗第一时间就赶过来了,还带来了秩序班长,准备好车和轮椅,几个人合力将老伴送往医院就诊。到了医院后,又帮忙挂号、缴费、购买住院用品。物业担心我体力不支,还好秩序班长先送我回家,自己在医院守了一夜。

服务如此贴心,我和家人的生活也更加舒心

优质

亲情式服务,创造温馨生活

强调服务优质和温馨,达到物业服务合同约定标准。
服务案例:

业主:李先生

今年端午节,物业团队早早的准备好了艾草和卡片,给小区每户业主悄悄挂在门上,等到我们这些业主回家时,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尤其是管家亲手写的卡片,感觉物业服务很温馨。

给予我们的是亲情式的服务,我们感觉很温馨

蓝光嘉宝服务历经多年淬炼,匹配地产产品定位及客群需求,创建以金管家为核心的四种差异化服务模式,其中金管家以其更加精准的服务客群定位、更具定制化的产品配置、以及更专业的服务团队,成为业内标杆式服务体系。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