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粤华物业:弘扬军人本色,勇当时代先锋

发布: 2020-08-05     文章来源:     查看: 1369次

军人之所以被尊重,不是因为这两个字,而是因为他们肩上的责任。脱去军装,职责犹在,仍然受尊重。为庆祝建军93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国人民解放军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公司组织在职退役军人前往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开展以弘扬军人本色,勇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庆祝活动。粤华物业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曲以江,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连允林,副总经理窦大明出席活动。


粤华物业副总经理  窦大明

窦大明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公司在职退役军人干部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他谈到,昔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手握钢枪,保卫祖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履行军人职责,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而自豪。现在脱下绿色军装,走上建设祖国的工作岗位,也能继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他向退役军人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保持军人优良的工作作风,时刻听从党的指挥和祖国的召唤;二是保持热血和激情,严肃纪律,令行禁止,服从领导听指挥;三是不怕苦累,攻坚克难,坚守岗位,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粤华物业党总支书记、总经理  曲以江

曲以江谈到,粤华的退役军人队伍一直以来都发扬吃苦在前、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新时代赋予了退役军人新的使命,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了有召必战,有战必胜的精神,为公司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值得敬佩和赞扬。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在岗位上再创佳绩。

从无畏惧,绝不屈服,英勇战斗

在平板支撑和掰手腕两个游戏环节,干部们撸起袖子就是干!


夏日炎炎,也挡不住必胜的信念。经过激烈的角逐,掰手腕和平板支撑两个环节各产生六位兵王



中国军人一直是听党指挥、为人民负重前行的子弟兵。为进一步滋养初心、筑牢信仰,粤华物业党总支为全体退役军人送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鼓励全体人员继续学好理论,在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美好强大的国家而努力。


游戏结束后,通过组织前往青宫电影院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战狼2》,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爱军的情怀,深化了大家对自身使命和责任担当的认识。


此外,各分公司还纷纷通过走访、座谈会、派发小礼品等不同形式对坚守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凡故事的退役军人员工进行互相交流、慰问送温暖活动。

粤华物业华东区域

粤华物业江门分公司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粤华物业的军人干部在疫情面前展现出了讲政治、敢担当、勇斗争、善作为的一面,始终立足于物业工作岗位,争当时代先锋。粤华物业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弘扬军人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贡献力量。

山河无恙,感谢有你!致敬人民子弟兵!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