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新希望服务:台风天与你携手同行,共御“黑格比”

发布: 2020-08-10     文章来源:     查看: 1326次

84日凌晨330分前后,第4号台风黑格比在温州乐清沿海正式登陆,登陆时最大风力有13级,瞬时间狂风呼啸,暴雨倾盆。这是近年来我国沿海的第二个台风,近14年以来首个正面登陆温州的台风。

01迎战台风,决战风雨夜

“黑格比”影响,整个温州被风雨笼罩。为迎战威力惊人的超强台风“黑格比”,新希望服务迅速组织工作人员部署抗灾防灾工作,落实防台风应急预案。

实拍图

在台风来临前,做好树木加固、天台杂物清扫、门窗加固、搬运沙包预防地下车库倒灌、发布紧急信息通知,凌晨一点还在不间断进行防汛巡逻,进入紧急备战状态。

实拍图

风雨来临时,想业主所想,凌晨打电话联系车主挪车,哪怕是角落积水也不放过......周密部署、众志成城,夙夜奋战,全力以赴守护业主。

实拍图

02众志成城,做好防汛每一步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新希望服务人。

83日晚到84日,工作人员彻夜奋战与执着坚守:加强巡逻防护、疏通道路、清扫路面、处置倒树、抢修设备等。

实拍图

温州立体城中的5个小区——汇江庭、揽江阁、富江庭、悦江台、盛景园,都安然无恙。温州新希望地产与新希望服务将会持续和大家一起共克时艰!



84日早上业主实拍图

做到事先预防、事中抢险应急、事后修复

众志成城、凝心聚力

温州新希望地产携手新希望服务

确保抗击台风黑格比工作的迅速高效

让每一位业主住的放心与安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