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正弘物业:匠心筑家 弘好生活 第九届员工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 2020-09-08     文章来源:     查看: 1442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对于物业人而言,要想真正做到令客户、业主满意,必须勤练内功,在实践和竞赛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技能。202094日,匠心筑家 弘好生活”——正弘物业第九届员工技能大比武激情开赛。


来自正弘物业各个地市的项目代表,共8支队伍,300余人齐聚正弘·,展开了专业技能和服务品质的大比拼。正弘物业常务副总经理杨荣彦、副总经理马敏、袁明霞以及各职能中心总监、区域总监、各项目经理出席了此次活动。


▲技能大比武开幕环节

相较于往年,今年比赛现场可谓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包含客户服务、工程维修、秩序维护、环境保洁四个赛区,采用理论笔试与现场实操的方式,分团队赛、个人赛进行逐一比拼。


从今年七月开始,历经两个多月的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客户服务、环境维护、秩序维护、设施设备维护四大板块共计192名岗位技能标兵从3000余名物业员工中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决赛。


▲ 初赛笔试环节

不论在正弘园区还是在案场,你总能见到朝气蓬勃的正弘物业秩序维护人。他们24小时不间断巡逻,守护安全;他们指挥车辆停放,提供贴心服务......园区安全的背后离不开他们日复一日的用心耕耘。


秩序技能比赛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正弘物业秩序维护员,军事动作演练帅气、整齐,而火灾现场的迅速专业响应,消防服的快速穿戴、消防水带的抛接等,更是可以让正弘业主在小区安全问题上放一百个心!



▲ 秩序技能比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正弘物业人以技立身,苦练本领,做能工巧匠型人才,确保设备管理的专业性、技术性、规范性。用实力、专业、速度完美演绎设施设备维护人员的高度责任心与匠心精神。


维修技能比赛

个人赛中可视对讲、数字监控、排污泵控制线路等故障排除,维修师傅们检查、维修、调试、验证,一气呵成,完美闭环,展现出正弘工程维修人员的匠心。团队赛中的入户场景模拟中,维修师傅们凭借标准的服务,热情的态度,专业的技能给大家呈现了一场专业且有温度的服务盛宴。


维修个人技能展示

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才能让业主的生活更加舒适。在此次决赛中,正弘物业保洁员、绿化工将他们高超的清洁技术与绿化专业技能展示得淋漓尽致,他们用规范、符合标准的专业表现,向大家解释了为何每个正弘园区的居住环境能够整洁有序,令人称羡!


▲ 公区环境维护展示

环境个人及团队赛包括:双面玻璃擦清洁玻璃、修剪草坪、清洁地面等,比拼过程中,保洁大姐们作业流程的熟练,草皮高度测量,玻璃及地面的整洁明亮,用行动证实了他们将“标准”与“品质”落在指尖,落在脚下的恒心。


▲ 环境维护个人比赛

作为业主的贴心“小棉袄”和最值得信赖的生活助手,正弘物业客服们在决赛中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不仅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其展现出的每个微笑、每个服务动作也都受到了极大的好评。


客服服务礼仪展示

个人赛中客服姑娘们进行了BI展示、指引情景模拟、个人主题演讲、服务创新等演绎,一颦一笑,一言一行,一句问候,一个鞠躬,都展示出服务的温度。团队赛的对客服务场景设计中,她们眉宇间流露出的热情,举手投足时展现的服务标准,无不表达她们对物业服务的态度及用心。



▲ 客服比赛现场展示


如果说团队风采展示检验的是大家的精神面貌,动作的整齐程度,那团队问答环节则是对物业人知识储备和手速的考验。在团队知识竞赛必答题、简答题、风险题环节中,各参赛团体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将比赛拉进白炽化的状态。


▲ 知识竞赛比赛现场

现场比知识、拼手速、比心态、拼运气,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全力以赴。面对一个个在普通人看来根本不知道如何回答的问题,这群素质过硬的正弘物业人却抢着回答,一次次答对时的欢呼雀跃为这场物业技能大比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知识竞赛比赛现场


经过一天的全面比拼,决赛现场各项目实操比拼及知识竞赛的各项成绩得以公示。计分督查组对初赛理论成绩+实操技能成绩+知识竞赛问答成绩进行综合计量后,获奖团队及个人名单新鲜出炉:

>>>>团队奖:


团队奖冠军:北区区域飞鹰队;团队奖亚军:世禧锦绣联队百人队;团队奖季军:西区区域西域战狼队

>>>>各模块团队奖:


北区区域客服模块、北区区域秩序模块、世禧锦绣联队环境模块、北区区域队维修模块

>>>>个人奖:


客服个人冠亚季军:正弘澜庭叙一期冀亚楠、正弘世禧郭晓梅、正弘尚文苑刘蒙蒙

秩序个人冠亚季军:正弘瓴筑孙方方、正弘愉心苑史东正、正弘世禧韩泽源环境个人冠亚季军:正弘世禧王广治、正弘林语苑王同立、正弘湾王敏巧维修个人冠亚季军:正弘澜庭叙一期王建凯,弘熹台李伟伟,正弘世禧苑超亚


匠心筑家,弘好生活。

本次员工技能大比武,旨在通过练兵打磨服务标准,通过比武检验技能水平,是全面提升项目各岗位员工服务意识,打造各模块人才梯队建设及践行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每位员工搭建了展示风采的平台,展示出正弘物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在未来的工作中,正弘物业人会将技能大比武中所展现的技能和态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守护业主幸福,用实力为业主美好生活打call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