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圆方集团:郑州圆方集团党委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 2020-09-10     文章来源:     查看: 1477次


9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就伟大抗疫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说,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郑州圆方集团党委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殊荣。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登台领奖。

郑州圆方集团职工一同观看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圆方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员工观看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结束,圆方集团总经理李圆方表示:

习总书记在发言中指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这句话让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圆方集团一直倡导“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的企业精神,在这次抗疫中鼓舞了全体圆方职工。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圆方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章柱、党委委员汤平花、李娴莉、祁淑敏、雷勇、王晓丽、张展相继发言:

集团党委荣获如此至高荣誉,是党中央对我们抗疫辉煌成果的肯定,我们将珍惜荣誉,再创佳绩!

圆方集团职工代表赵靓表示:

听到习总书记的发言,深受鼓舞,特别是关于90后在这次疫情中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我感触颇深。之前网上还有说九零后是垮掉的一代,这次抗疫我们很多九零后用实际行动证明了90后的责任担当,我们是有理想有担当的一代。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恪尽职守,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力量,彰显圆方精神。

圆方集团将继续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抗疫精神,续写圆方新的辉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