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联诚行物业:西安联诚行物业项目经理白杨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发布: 2020-09-10     文章来源:     查看: 1707次


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西安联诚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白杨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西安联诚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白杨

今年春节,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挡住了人们出行的步伐,让不少人宅在家里。但,有一群人选择了“逆行”,他们就是物业工作人员。西安联城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白杨就是其中一员。他带领150名员工,在防控一线24小时坚守,连续奋战100多天,守护着小区20876000多名业主,因此他也成为陕西唯一一位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荣获国家级表彰的物业人。

疫情发生后,白杨接到曲江新区防疫指挥部疫情防控命令,除夕之夜驱车200余里从宝鸡老家赶回工作的曲江6号小区,作为一名军人出身且有15年从业经验的物业人,白杨深知责任重大。“困难面前不退缩,关键时刻冲在前”这是白杨在鼓舞大家与疫情抗争到底时常说的一句话。

在小区防疫工作中,为了给小区业主把好第一道防护关,白杨带领物业工作人员一方面连夜管控小区出入口,将原来地面以及地下车库7个出入口减少到2个,提高人员、车辆防控;对出入人员测温登记;对出入车辆检查消毒;同时多方筹措紧缺的防疫物资;对小区每日2次全面消杀,尤其对小区主出入口、楼宇大厅、电梯轿厢等重点区域高频次消杀,确保不留死角;组织物业工作人员逐一排查所有业主,认真做好消毒和排查记录,及时向社区上报排查结果。另一方面赶制500余份防疫宣传海报及横幅,在小区及车库大门、各楼宇、各单元、各电梯张贴宣传;还通过物业在线服务平台,将防疫政策宣传到每一户、每一人。

131日,2名密切跟踪的疑似病例被确诊,使小区4号楼成为陕西省以及西安市首栋被封闭隔离的楼宇。白杨带领工作人员立即停运电梯、关闭进出通道、拉起警戒线,围绕楼宇每10米安排1名安保人员值守,严格管控楼内人员;为消除业主的担心和员工的恐惧心理,白杨率先穿上隔离服,背起喷雾器,第一个冲进隔离区。同时,连夜开设服务专线,建立业主微信沟通群,安抚业主。之后,每天亲自为这栋楼上141432名业主采买配送各类生活物资,成为小区里最勤快的“跑腿员”。

同时,白杨还细心地为处在隔离期中的特殊人群提供定制服务:每日通过楼宇可视对讲与楼内的4位独居老人交流,关心体温等身体状况及生活需求,必要时入户当面沟通;对待产孕妇每日电话了解情况,协调防疫指挥部帮助联系医院、规划其出行的路线、协调安排车辆,制定紧急预案;针对8名中高考学生,每天通过微信代为打印并送去1000余张复习资料;针对户内装修未完被隔离的两位老人,白杨当天晚上就购买了热水壶、脸盆毛巾等用品,第二天穿隔离服入户接通天然气和自来水,使其具备基本生活条件;元宵节当天,白杨特别为隔离业主挨家挨户送汤圆。白杨始终用心、用爱去关怀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赢得了业主们的好评,业主们自发给物业公司送来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牛奶、水果等物资;4号楼的隔离业主更是送来共同捐助的1.2万余元向一线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治疗一线在医院,防控一线在物业,作为物业工作人员,我理应坚守在岗位上,作为物业的负责人,我有责任和义务去保护好每一位业主还有每一个在一线工作的人。疫情是一场大考,能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服务,其实离不开团队里每位工作人员的付出,也离不开小区全体业主的支持与理解,在抗击疫情这件事上每一个人都是英雄。”在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后白杨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