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保利物业:东方礼遇高端服务品牌焕新

发布: 2020-09-22     文章来源:     查看: 3247次

916日,保利天字系品牌尖峰发布会正式举办,天字系首席设计官悉数登场,为大众揭开天字系产品的神秘面纱。

如果说建筑是对城市天际的刚性勾勒,那么服务则是对空间的柔性填充。作为与保利天字系住宅产品相生相伴、携手同行的保利物业高端服务产品【东方礼遇】,也在今天刷新了它的品牌主张。

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朱芮嘉携【东方礼遇】全新品牌理念通情·达礼亮相发布会,并发布了其升级后的产品体系。

漫漫上下五千年的积累,文化给予我们的不只是精神目标,更有生活路径。对于有着自己含蓄主张的中国高净值人群,憧憬人文的保利物业想的是先去凝练一种文化,然后再去做服务荀子有云,礼者,人道之极也中国的礼,可以是文化,也可以是服务。

专业安全,彬彬有礼,故能收获信赖;严谨尊敬,往来尚礼,因而落实尊崇;氛围共创,身心洗礼,最终达成人文。礼,是东方礼遇品牌服务理念的集大成者。

一个字,孕育诗酒花茶的优雅文礼,也点亮万家灯火的温暖人情。只需顺势而为,礼便是有人情味的礼,情便成了有礼节性的情,二者相辅相成,就有了属于东方的服务人文。通业主之情,达礼仪;通服务之情,达礼数;通文化之情,达礼乐。

【通情·达礼】便是东方礼遇品牌理念的最佳诠释。

通人情真正诠释高净值人群的价值需求, “达文礼将服务的文化价值、文化的服务价值提炼到极致。

24年专注物业服务的旅途中,从保利第一次推出天字系产品——保利天悦开始,保利物业就在不断思考服务之间的差别。

高端服务一定是西式的管家服务吗?

是,也不是。属于中国人的高端住宅,不但有空间设计上的精神回归,更有服务呈现上的文化表达。

高端服务就是更高的收费标准、更高的人员配比、更高的人员素质吗?

是,也不是。只有对每一个服务标准化的精心设计,对每一个服务细节的认真打磨,才能确保服务品质的持久与稳定。

高端业主的需求一定是差异化的吗?

是,也不是。数据调研、收集和管家访谈的结果告诉我们,高端业主对于物业服务的需求,仍然聚焦在安全、便捷、社区文化三个层面,但又有所不同。

一样又不一样/是,又不是

这些思考与实践,构建了我们生于空间的服务哲学——和,而不同。和,是我们对于物业服务本质的专业追求,不同,是我们每一个场景下,对客户需求的不断探寻与响应。

基于这些服务思考,【东方礼遇】从服务产品的设计层面回应了业主在安全之上极致安全的要求,在服务贴心之余对尺度感的拿捏,在社区活动中对于文化和氛围的构建。

保利物业以三环六重的安全体系,依托前端无感识别的智能安防设备,和后端强化升级的安防管控体系,为业主提供多层次、高密度的安防保障,响应业主对于极致安全的需要。

保利物业以专属管家+礼遇管家的双管家配置,围绕业主衣、食、住、行、健康五大基本需求,联同线上小程序,24小时不间断服务接力,实现随需而动的尊崇体验。

保利物业以四节八礼的社区文化体系,围绕春节、端午节、儿童节、中秋节,关注文化传承、关注儿童成长、关注老人健康,并引入保利体系内强大的文化艺术资源、教育资源、养老资源,赋予社区文化丰富的精神内涵和资源禀赋。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