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银河物业:包头市物业管理协会赴兰州观摩学习

发布: 2020-09-25     文章来源:     查看: 3238次

兰州,作为西部地区重要城市之一、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城市新地标排队崛起,生活环境越来越好,配套设施更加齐全,业主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促使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稳健发展。

包头市物业管理协会与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为友好合作协会,此次赴兰州观摩学习是包头市物业管理协会年度计划的重中之重,也是两地物业管理行业“传经送宝谋发展 、结对共建谱新篇”有效落实的具体体现。

近日,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法律政策委员会委员、包头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付融冰、秘书处工作人员王彩虹、盖晓丽带领下,包头物业行业一行40余人赶赴兰州进行观摩学习。

初到兰州,就得到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书记、会长张勇的热烈欢迎,并向包头协会赠送了《兰州物业管理》期刊和《物业百问·法律风险防范务实问答》书籍。在观摩学习中,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法律政策委员会委员、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副书记第龙杰按照事先优化的学习方案,积极联系多家副会长单位,共同确保了本次学习超过了预期构想,双方圆满完成了沟通、交流、观摩学习等多项工作任务。

三天的参观交流,代表们实地考察了兰州本土银河国际居住区、甘肃省博物馆、兰州市规划馆、甘肃省商会大厦等物业标准化示范项目。



在银河国际居住区,除了银河物业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外,辖区街道物管办主任曹信东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法律政策委员会委员第龙杰参加了座谈交流,并对疫情期间银河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对银河居住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经验细节展示与回顾,包头物业人有了新的收获和工作思路。尤其是银河物业服务的亮点,其中“五心”服务、“五度”服务以及安全防护体系、高效节能体系、便利服务体系、智能门锁等得到了代表们的高度关注,在设施管理同层排水方面,不仅有效降低了生活噪音,减少层高占用,核心工艺、安全材质配以科学结构从细节处给业主更好的居家享受。观摩后代表们与兰州物业同行们就物业管理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并互换经验。

在甘肃省商会大厦、甘肃省博物馆和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的观摩学习过程中,来自包头的学员们不但学习了规范的写字楼及公建类物业管理知识,更熟知了兰州的历史与未来,尤其是兰州瑞新物业总经理李拴科,甘肃汇通物业总经理李万武,甘肃通信产业物业集团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第六分公司经理王海同,甘肃通信产业物业礼仪培训师、第五分公司交规院项目经理王燕花,兰州嘉华物业副总经理傅军对物业行业浓浓的情怀和责任感动了包头物业同行。大家纷纷表示,物业行业需要一批有爱心、有耐心、有情怀的带头人,在兰州感受到,这些优秀的物业领头羊就在身边!   

观摩学习期间,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及时对接、副会长单位高度重视,以不同业态物业管理项目从园区管理、品质服务等项目延伸,再到设施维护、设备间管理、痕迹管理等,一站接着一站,深入每个细微环节,有针对性地现场探讨问题,积极详实的将“兰州物业经验”毫无保留的与包头市物业管理协会各会员单位进行了深刻的交流。通过两地物业管理行业同仁座谈和参观交流,两地物业企业汇聚一堂,学员们在收获了行业友谊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宝贵经验,大家在物业管理发展创新上达成共识,往后将团结一致,合力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向新的进程迈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