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龙湖智慧服务:央视多栏目报道丨社区补短板,龙湖智慧服务在行动

发布: 2020-10-12     文章来源:     查看: 1383次

随着我国城镇化率的提高,社区成为了居民生活和城市治理的基本单元,但城市居住社区配套设施不完善,公共活动空间不足,物业管理覆盖面不高等问题还比较突出。

今年8月,住建部等13个部门提出《关于开展城市居住社区建设补短板行动的意见》。

意见指出,到2025年,基本补齐既有居住社区设施短板,新建居住社区同步配建各类设施,城市居住社区环境明显改善,共建共治共享机制不断健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完整居住社区覆盖率显著提升。

近年来,龙湖智慧服务一直站在补足社区建设短板的一线,通过社区硬件翻新、设施设备维护更新、公共活动空间的打造等一系列补短板行动,让社区常住常新


近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正点财经》等栏目,分别对龙湖智慧服务在杭州服务的温馨人家、水印城项目进行实地探访和报道。

温馨人家

- Longfor -

杭州温馨人家小区交付至今16年,之前园区的设施设备老旧,部分已缺失损坏,垃圾乱堆乱放的现象也比较严重。
2017年,龙湖智慧服务接管后,前后投入近40万元用于小区智慧化改造,陆续接入了智慧门禁、自动车牌识别系统等。并积极引入政府30万元专项资金,为小区增设了全面智慧安防系统。


为提升小区环境品质,龙湖智慧服务对小区路灯照明进行了全面修复,并与业委会协商,经业委会决议,拿出52万元公共维修基金,进行小区主干道的重修、楼栋大厅以及单元楼道的墙面美化。


尽管曾经有部分业主对垃圾分类存在一定抵抗性,但经过反复上门耐心沟通引导,也取得了非常的效果。2019年,温馨社区被评为杭州市垃圾分类示范社区 

水印城

- Longfor -

2008年交付的杭州水印城小区,之前由于年头久、维护不到位,出现电梯等公共设施生锈,大面积裸土,儿童游乐设施损坏等问题。

龙湖智慧服务接管后,积极协调资金,完成园区44台电梯的维保,以及空调安装、小区垃圾分类的点位改造等,并铺设草坪进行园区复绿,装点四季花草。


如今,这个历经12年风雨的小区仍然保持着绿树成荫、生机盎然的青春面貌。



2019年底进行的第三方满意度调查中,水印城的物业服务客户满意度超过98%

龙湖智慧服务深耕住宅物业服务23年,秉承善待理念,积极参与到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绿色社区创建等社区补短板行动中,利用自身智慧科技、品质服务及多元服务优势,为更多城市居住社区提升环境品质、管理服务效率及服务水平贡献力量,为城镇居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家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