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保利物业:在北大,2021校招最火职业受热捧

发布: 2020-10-21     文章来源:     查看: 3474次


20201019日,北京大学博雅酒店,保利物业2021届校园招聘首场精英见面会璀璨启幕

一样的地点,一样的热情,一样的群星耀眼。保利物业携2021最火职业社长事长再回燕园,开启新一年校园招聘之行。

双循环大经济格局下,国家发展迎来突破,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物业行业也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与突破机会。保利物业领行业之前走进顶尖学府,前瞻性的储备优秀人才,围绕公司战略与发展布局,寻找具备服务力、商业力、科技力的星生代

ONE最扎实行业干货

答疑解惑、精彩纷呈,突破想象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后疫情时代如何突破?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方兴未艾的物业行业都在寻找答案,保利物业今天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突破行业认知

● 北大校友 女神高管 朱芮嘉

选择就要选择突破,服务业是伴随着国家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能级和竞争力的提升给行业提出了突破的新要求。

● 行业专家 资深教授 程鹏

物业行业承载着颠覆中国服务业分工模式的可能,你的能力有多大,物业的舞台就有多大。


突破企业形象

● 运营大咖 行业新贵 王竹轩

运营时代,是创造真实价值的时代,场景运营、资产管理、企业赋能,保利用三个机会重塑价值。

● 业务精英 优秀骨干 张文君

在保利物业经历了我很多从0-1的事情,更多的是培养了自己的分析能力、商业理解力和逻辑能力。

 

突破职业发展

● 资深人力 专业导师 杨莉萍

理解服务本质的人才具备无限潜能,服务力、商业力、科技力需要进一步孵化和释放。

TWo最潮面试方式

用你的灼见,对话无限可能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北京外国语、对外经贸大学等知名院校的百名学子,通过互动提问、星生代脱口秀与大咖对话,畅聊行业未来。

六位同学获得现场脱口秀名额,畅谈奇思妙想,受到现场高管的好评。

星生代脱口秀CUT

管理是对资源的合理分配

潜在需求是物业完善发展的趋势之一

物业服务更要聚焦于落地实践,管理是为具体实践服务

从金融角度来看,保利物业具备未来展翅高飞的潜质

保利物业拥有一个宇宙,我希望在当中拥有自己的位置

THREE最敏捷招聘流程

高管面对面,开启璀璨

北大精英见面结束后,当晚开启高管直面环节,共计104同学参与现场面试,当晚收到简历180。聊经历、谈发展、话将来,即刻开启璀璨程!


FOUR更多星途之旅

更多校招宣讲,一起追光向前

保利物业2021校招宣讲院校及时间 

1019 

北京大学  

1024 

中山大学

1027 

华中科技大学

1029 

中南大学

1030 

华南理工大学

1030 

上海财经大学

115  

辽宁大学  

118  

兰州大学

人文社区风范城市从管理一个家到管理一座城突破创新的时代序曲已经奏响加入我们,与保利物业共谋崭新未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