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北京国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 2020-11-11     文章来源:     查看: 1199次

致敬北京国基抗疫英雄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坚,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在这场大战大考中,北京国基人团结一心、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构筑起守护客户生命安全的防疫战线。

©表彰大会现场

为表彰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弘扬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高尚品质,鼓励广大员工继续在工作岗位上保持干劲、奋勇争先,发扬国基精神,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20201107日,北京国基特举办“北京国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各区域公司通过现场直播实时观看,会议由集团运营管理副总经理赵艳杰主持。

©运营副总赵艳杰主持会议

©各区域人员观看表彰大会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会场全体人员肃立,歌声中充满着民族自豪感和对祖国深沉的爱。随后,全体人员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现场实图

之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北京国基抗疫视频短片,短短九分钟的视频展示了疫情期间敢于冲锋、英勇战斗的北京国基人,道不完的是北京国基人无私无畏、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现场实图

在集团市场拓展副总经理陈文龙宣读《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文件后,以董事长、书记李笑天为核心的集团领导为北京国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优秀个人颁奖


©优秀个人颁奖



©先进集体颁奖

之后,优秀个人获奖代表和先进集体获奖代表分别发表感言,他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仿佛时间又重回到了那段艰难的日子,现场人员认真地聆听代表们的分享,感动不已,不禁频频擦拭泪水。

©先进集体医院事业部管理部代表发言

©优秀个人周冀洋发言

©先进集体中国社科院大学管理处代表发言

©先进集体郑州地铁2号线管理处代表发言



©优秀个人马文艺、王秀芳

©先进集体中石化德阳管理处代表发言

©优秀个人范广亮做分享


©现场实图

最后董事长、书记李笑天对此次表彰大会发表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以及全体北京国基人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总结了北京国基九个多月的抗疫工作,高度肯定了疫情期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北京国基人的工作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冀,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将“两个阻断”、“两个保护”实现“两个零感染”的防疫目标执行到底,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奋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合理统筹安排工作,切实抓牢抓住关键工作节点,誓保年度既定目标实现不动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企业的目标和追求,共同团结起来为疫情防控,为企业发展、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现场直播页面

细微之处见精神,艰难时刻显品格。北京国基人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胜于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北京国基赢得客户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和认可,充分展现了国基精神、国基力量、国基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个民族之所以伟大,根本就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为自己的前途命运而奋斗。”走过19年艰辛发展之路的北京国基,共同经历过坎坷、磨难的北京国基人,必将在未来发展道路上一往无前,开创出企业发展史上更加辉煌的成就!

《北京国基抗疫视频短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