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海物业海纳万商:2020年中建大厦消防疏散应急演练举办

发布: 2020-11-16     文章来源:     查看: 1331次

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防患于未,我们在行动!2020年中建大厦消防疏散应急演练于1113日在中建大厦成功举行。

1消防演练圆满成功

此次消防演习,主题突出,贴近实战。即检验楼宇办公人员对消防逃生路线的熟悉程度,又对《消防应急预案》的可行性进行再检测,也是对消防指挥,部门协同,应急设备启动,人员心理素质等十几个科目进行综合测评。截止演练结束,共有506人参加,发放消防宣传册723份,参加消防体验100余人。参演科目均达到预案合格标准。

2演习集结待命和开始

3消防救援出水

4安全知识宣传

安全区域集结和消防

防诈骗及防疫知识宣传

安全知识宣传

5消防安全

消防安全、电信防诈骗

防疫宣传页发放


6消防救援器材展示讲解

7灭火器现场实操

8逃生模拟帐篷

此次演练得到甘家口派出所、甘家口街道以及首体南路消防救援站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通过此次演练,留给我们更多思考,将是在以后的工作中如何能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监督到位、安全防范到位。在管理中如何完善我们的安全消防管理体系,优化管理模式,革新管理监督手段。为打造平安北京,营造高端楼宇,展现中海品牌优势还有很多工作。

9演练前花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