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保利物业:全域化再落一子,保利物业启幕云城新篇

发布: 2020-11-23     文章来源:     查看: 2450次

精细化的服务、专业的模式使得保利公服品牌深受认可,继接管广州市南沙环卫一体化项目后,保利物业昨天又在广州北部落下城市化服务的重要一子。1118日,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道与保利物业全域化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此次成功签约,是保利物业持续深化大物业战略,聚焦高能级城市重点业态,助力政府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又一关键举措。

图丨正式签署全域化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当天,白云区住房建设和交通局副局长梁琬琰、白云区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严明昆、白云区云城街道街道办主任黄铠杰、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靳勤、保利物业大湾片区董事长兼广州公司总经理蔡得强等出席现场。

图丨保利物业副总经理靳勤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POLY SERVICES为城市发展赋能 启幕云城新篇

城市管理水平高低,关系到城市环境面貌、营商环境和居民的居住感受,关系到城市的综合竞争力。

位于白云新城核心地带的白云区云城街道,坐拥白云区一轴三城”(即广州北轴和白云新城、龙归新城、空港商务城)的核心区域,辖内面积约3.5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10万人。作为广州市及白云区新型城市化发展新名片的综合示范街,云城街道正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

图丨白云区云城街道街道办主任黄铠杰致辞

白云区云城街道街道办主任黄铠杰表示,云城街道现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希望通过与保利物业公司合作,引进城市物管,通过城市公共空间资源运营,实现城市公共空间全域和老旧小区精细化、标准化管理。

逐步解决好城市管理末端问题,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居民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实现从城市管理短板样板,从劣势优势,进而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管理格局。


图丨保利物业大湾片区董事长兼广州公司总经理蔡得强致辞

保利物业大湾片区董事长兼广州公司总经理蔡得强表示,云城街拥有良好的发展基底,积极响应国家社会治理创新战略,始终坚立新型城市化发展的潮头。保利物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将自身服务能力与云城街城市管理需求及群众普遍诉求充分结合,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居民支持三位一体的公共治理模式,不仅从环境卫生、城市秩序、综合治理、绿化养护等多个维度全面优化治理,更通过对街道公共资源的盘活运营,将公共资源多种经营收益补贴反哺到街道的公共服务,重点提升市政设施维护管养和老旧小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中。为提升街道公共区域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改善人居环境,打造精品城市管理,提供保利物业的新型公共服务解决方案。

POLY SERVICES探索城市未来 保利公服注入生长动力

与云城街道的全域化服务战略合作,不仅是保利物业大物业战略立体拼图在城市服务细分领域的又一次突破,也为城市建设和服务提升注入更多保利实践、带来创新保利方案。

图丨保利物业将为城市建设和服务提升

提供长治有效的公共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深度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行业先行者,保利物业率先打破了行业的围墙边界,实现了从小物业到大物业的突破,始终践行着深度布局公共服务市场,引领社会基层治理变革的发展道路,让物业服务从社区走向城市,深入城镇,在全域化公共服务方面积淀了丰富经验。

2016年,保利物业进驻西塘古镇,开启城市物业进驻公共服务领域的实践,成功助推景区评级升级到5A级标准。

2018年,保利物业与嘉善天凝镇的合作升级为全域管理,首创政府+企业社会治理创新先河,通过乡村集镇四位一体保洁、社会秩序的监管、市政设施维护养护等服务,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贡献了保利力量。

2019年,保利物业进驻孤山镇五个月以来,通过全域化管理模式,对镇内各项工作进行综合治理,切实巩固孤山镇中国特色小镇的成果,成功配合孤山镇人民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镇,获得政府高度认可。

2020年,保利物业正式服务西塘全域,实现了多元共治基层治理格局的又一次全新探索……

保利公共服务的脚步正从治理宽度向服务深度迈进,引领并推动着社会治理创新和行业变革升级。

POLY SERVICES协同国家战略 大物业迎来新发展

伴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公布,国家的发展迎来新阶段,解决城乡二元结构问题、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进一步解决区域与区域之间发展不平衡的问题、提出新型城镇化战略等等上升为国家发展重点工作。

《建议》同时提出:加强和创新市域社会治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向基层放权赋能,加强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体系建设,减轻基层特别是村级组织负担,加强基层社会治理队伍建设,构建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开放共享的基层管理服务平台……这些新决策部署既有总体性的战略设计,又结合了基层实践创新,体现了时代需要。

在国家战略之下,物业企业如何更好地融合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大格局中,扮演好基层社会治理的服务者、参与者角色,也给物业企业带来了新的思考。保利物业作为大物业时代下的国家力量,将始终肩负央企使命担当,立足服务国家战略,紧贴国民生活、链接服务资源、实现数字驱动,秉承政府主导,保利供给的模式,以专业化公共服务和管理为支撑,实现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并重,硬件改造与软件提升并举,成为助力于城镇治理协同,产业生态构建以及民生质量改善的软基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