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西城物业:新疆乌鲁木齐西城物业抽水机泵房副班长秦玉福荣获“全国劳动模范”

发布: 2020-11-26     文章来源:     查看: 1084次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新疆乌鲁木齐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抽水机泵房副班长秦玉福荣获全国劳动模范

秦玉福,,53,现在乌鲁木齐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水电站副站长,2011年被评为十二师劳动模范2012年被兵团工会授予兵团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称号、十二师授予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3年,他带领的班组荣获兵团工人先锋号称号。2015年,秦玉福带领的水电班组被十二师工会正式授牌为秦玉福劳模创新工作室”,2016年秦玉福被评为自治区劳动模范,2020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自1998年到物业公司以来,就在物业小区从事着水、电、暖的维修、安装工作。水电部在他的带领下连续多年未发生安全事故。

相关事迹报道(原播出于兵团卫视《兵团新闻联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