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重庆市物协组织上千小区同唱祝福歌 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 2021-01-05     文章来源:     查看: 8207次

11日上午,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的同一个声音 同一个祝福活动,在全市100余家物业企业,上千个小区同时举行,在新年第一天用歌声向建党100 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集美嘉铭物业活动现场

当天,一首首澎湃激昂的经典歌曲在金科、新大正、天骄爱生活、财信、东原、助友创美、靖立、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宇、融创、中海、锦宏、洪泉、富力、长城、渝豪仕、新隆信、凯美、海源、宏声、绅帝、中交、金茂、嘉宝、丰诚、奥园、金易、国强、集美嘉铭、安安、绿邦、上邦、枫林秀水等10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上千个物业服务项目唱响。


东原物业业主合唱社活动现场

各项目物业人与业主一道,深情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颂歌献给党》等歌曲,他们用嘹亮的歌声、高昂的激情,唱出了全市物业人的初心和使命,真挚表达了对党的衷心拥护和美好祝福。

江北区物协、巴南区物协、梁平区物协等十余个区县行业协会参加活动。


江北区物业人参加活动现场

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更好激励全市物业管理行业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市物业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继续做好各项物业服务工作。市物协有关负责人表示。

该负责人说,在新年第一天,全市物业企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热忱的爱党爱国情怀,满怀信心携手走进新发展阶段,充分展现出全市30余万物业人昂扬奋进、担当实干的时代风貌,也拉开全市物业管理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各物业服务企业和项目还充分发挥自媒体优势,纷纷在自有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APP、业主群等,广泛宣传,祝福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


新同诚众悦物业人参加活动

重庆市物协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在市住房城乡建委指导下,市物业管理协会还将举办行业网络党课、倡议物业小区设立党群服务中心和党员先锋岗等系列活动,把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与服务业主工作相结合,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创造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我市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