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恒辉物业:城市暂停,但爱永不会停

发布: 2021-01-12     文章来源:     查看: 984次





17日,两张抗疫人员顶风冒雪运送物资的照片刷屏网络,这是大连海洋大学师生志愿者给封闭在宿舍的学生们运送防疫物资的场景。白雪皑皑的大地之上,这群弯腰推车的战士就是中国的脊梁,闪耀着动人的光辉。



16日,支援石家庄的辛集中医院护士张丽芳,突然接到母亲去世的消息。但考虑到疫情需要,她决定留下来坚守岗位,含泪向家的方向鞠躬送别母亲。张丽芳说:家里有弟弟尽孝,我在这里为国家尽忠。

两张图、一段视频

让我们真正的见到

困难面前,我们从不退缩

近日,石家庄确诊病例持续新增

一个个沉甸甸的数字

让我们每个人心头一紧

1100万石家庄人没有怕

数千名恒辉人更没有怕


此刻,我们

同心、同向、同行、同力

共同构筑

这座城市全力以赴的最强底气

No.1

别吵,让她休息会儿



中山华府微公馆项目部自15日晚接到集结消息后,全员返岗,他们挨家挨户去敲门,以十个人为一组进行登记,登记完成后依序进行核酸检测。

第一个报名留守的90后姑娘侯家骏,忙碌了一天协助完成核酸检测以及帮业主采买、分装、配送生活必需品,再见到她时已经累得抬不起头。



No.2

有事儿您说话



石家庄市各社区实行对外封闭 ,一些没来得及储存物资的业主纷纷向物业寻求帮助。中山华府海棠院项目经理王丽在接到封闭管理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员工采买各类食品及生活必需品,保障园区业主正常生活。在业主群中,大家纷纷为物业及时周到的考虑与坚守岗位的行动点赞加油。



No.3

接到通知,就要立即行动



16日,医护工作者在替岗人员到来之后,才有机会吃上一口泡面。这位医护工作者在昨夜通宵检测之后,一大早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检测。怕上厕所,她期间没敢喝过一口水!

鑫界王府项目部物业工作人员同样加班加点连夜不停地忙碌着。我们接到政府通知后,全员进行核酸检测一直到凌晨。检测后我们紧急召开会议,安排第二天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的工作。恒辉物业鹿泉分公司总经理杜明坤说到。



No.4

我负责的楼栋有业主不便外出

我们一起去业主家



宝宝乖,医生阿姨来看你了,为保障全员完成核酸检测,各项目部客服人员陪同医护人员对不能外出的婴儿和年长的老人上门进行核酸检测。



No.5

阿姨,你们辛苦了



17日晚,鑫科国际广场项目部与时尚公馆项目部联合开展核酸检测,现场3名小朋友做完核酸检测后,没有离开,她们排成一排,向现场的医务人员比心,刚完成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也回她们一个大大的心。



No.6

虽然我们不是无所不能

但一定会竭尽所能



疫情当前,再遇突发情况,鑫科国际广场项目团队只回答了一个字17日,正是项目部配合完成核酸检测的时候,有两个客户出现跑水情况,项目经理王婷迅速抽调人员,奔赴现场解决问题。直到凌晨3点,才将跑水问题处理完成。零下十度的天气,泼水成冰,即使如此,他们依然勇往直前。



一幕幕瞬间

让我们感动的落泪

迎战疫情,勇往直前

恒辉物业与您在一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