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恒大物业:疫情防控升级,物业人在行动

发布: 2021-01-12     文章来源:     查看: 1213次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不能放松。

新闻快讯:

16日是石家庄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强化人员流动管控的第一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石家庄市调研检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检查,并实地察看了桥西区恒大城小区核酸检测情况,对小区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表示肯定。


新闻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

治疗一线在医院,防控一线在小区。面对疫情形势,各楼盘小区成为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恒大物业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全面升级疫情防控预案,筑起家园安全防线。



0124小时值守 筑起安全第一道防线

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有恒大小区第一时间做好防御部署。

依据当地社区防控政策要求,设立门岗24小时轮流值班制,坚守园区各出入口,做好出入人员身份信息登记核实及体温测量工作,筑起园区出入口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02加大消杀频次 全方位守护业主安全

针对重点区域加大消杀频次,确保消杀工作覆盖园区所有重点公区。



物业快递小分队也再次行动起来,及时了解居家隔离业主需求,提供生活必备物资采买和配送服务,全方位守护业主安全。



03协助核酸检测 坚决控制疫情扩散

为全面防控疫情,石家庄、沈阳、大连等地区需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恒大物业人积极行动,全力配合属地社区、政府进行排查检查,确保防疫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截止目前,沈阳各恒大小区共计组织业主采集160000余次核酸样本量,大连各恒大小区共计组织业主采集15000余次核酸样本量.....石家庄地区各恒大小区也均已配合社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面对疫情

恒大物业奋勇当先

坚守一线,共筑平安家园

 

春节假期来临

面对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我们发起以下倡议

同时建议各位友邻

就地过节~

携手打赢疫情阻击战!

疫情防护微倡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