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保利物业:疫情当前,党员先锋力量

发布: 2021-01-13     文章来源:     查看: 1109次



关键时刻能站出来,紧要关头能豁出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021年始新冠肺炎在河北又出现大面积感染状况,石家庄启动战时状态,全省几千名医护人员奔赴石家庄前线,抗击疫情再次成为重中之重,保利物业河北公司党支部党员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积极做到每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在与疫情斗争中坚守初心、筑牢使命。

守初心

担使命

我是党员,我先上我们请战,我们坚守我四天四夜没有回家了,这是一线战斗员的发声。这代表的不仅仅是勇气与担当,更是责任与荣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没有治病救人的技能,但有着必胜的坚定信念与使命,用行动守护着保利和院。

严防死守,不松懈---国际广场项目经理 张连保


相信祖国,相信党---国际广场服务中心


凌晨返回岗位的老班长、老党员 ---王国伟

我领誓,我请战---沧州花园项目经理 李刚



现场指导

帮扶

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核酸检测现场。

公司党支部提出:设置一米线、有序引导、优化流程,分楼栋通知,做到一人不漏,一户不漏


星火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张勇哲


保利花园核酸检测现场组织委员穆玉强


国际广场核酸检测现场党支部书记高辉

疫情中

温暖不缺席

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

党支部关心一线员工,为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送去慰问品,同时收集掌握一线员工的生活需求,着力解决逆行者的实际困难。



党员

先锋力量

疫情当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力量。全副武装,以自身全面防疫筑起第一道安全防线;安全高效组织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为社区每一位业主筑起第二道安全防线;社区封闭期间,保利各社区开启便民服务工作,为业主集中采购日常用品,并为业主集中购买燃气,为业主日常生活筑起第三道安全防线。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在战斗,风雨砥砺,初心如磐;征尘未洗,使命在肩。相信在党中央、政府和上级党委的科学指引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模范带领下,在全体一线人员的同心协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战争。

保利物业永不言弃!

中国加油!

石家庄加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