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海物业:新年新气象,我们不一样

发布: 2021-02-20     文章来源:     查看: 1340次



年味还未散去,春意渐行渐暖。

春节服务不打烊,中海物业一直在。我们精彩布置与策划,给在中海社区的“原年人”带来了不一样的喜庆与热闹,让就地过年,依旧精彩连连。

新年新气象,我们不一样。许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中海物业人,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障社区正常运行,继续传递着爱与力量,追求着梦想和远方。



全心奋进每一天

广州中海名都花园安管员覃作慧对这个春节期盼良久,年前他刚为广西老家的父母添置了一套新房,并和家人约定好,今年到新家过一个热闹的团圆年,来弥补因他年年留守值班,一家人已连续5年没能一起过年的遗憾。

没想到国内疫情反复,春节本就人手紧张,防疫工作又更加繁重了。加上政府倡导原地过年,身处社区第一道防线的覃作慧默默退了车票,选择留守工作岗位。“全心奋进每一天,今年春节努力守护这些一直支持我们工作的中海街坊们,让他们好好过个团圆年。”97年的覃作慧笑着说。



我们经营幸福

上海中海御景煕岸客服主任马秀芬是黑龙江人,每次过年她总把回家的机会让给其他同事,等到年过了再回家团聚。今年是她坚守在岗的第十年,原本打算回家探望年迈的父母,因疫情原因选择就地过年。大年三十的晚上,马秀芬为园区的独居老人上门做年夜饭,并陪伴老人一起跨年,临走时还留给老人“暖阳服务卡”,上面写了节假日注意事项以及自己的电话。马秀芬说,我的电话24小时为业主开放,业主幸福就是我最大的新年愿望。



经营幸福,坚守新春

正月初四是成都中海城南华府安管员杨华武在岗的第7天,这也是他第三年没有回家过春节。像往常一样在园区巡逻,看见一位老人坐在地面连忙上前扶起。杨华武细心询问,才得知这位爷爷已经83岁了,本想着过节喝点酒,但家人考虑到老人身体原因没有允许,这位爷爷发了一顿脾气“离家出走”了。杨华武耐心与老爷爷聊天,缓解他的小情绪后送爷爷回了家。看到爷爷回了家,他的家人连连说谢谢,感谢杨华武在这个春节的坚守。这个春节,是特殊的春节,也是杨华武“经营幸福”的开始。



精筑幸福,“年”在一起

佛山中海山语湖别墅管理处的管家沈冬冬是湖南人,去年就因为疫情放弃返乡,留下来坚守岗位,今年亦是如此。回家过年是沈冬冬最开心的事,不仅能见到不满一岁的孩子,还能陪伴在家人身边,因为这是一年中唯一能陪伴家人的时间。但疫情当前,沈冬冬不愿给国家添乱,他毅然选择原地过年、留守岗位,为业主守好社区防疫一线,也把与家人团圆的机会留给其他同事。等春暖花开时,再回家与家人团聚,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都是“过年”。



奋斗为本,使命必达

从事物业工作十多年,西安中海昆明路九号的助理经理唐海峰从没在家过过年。今年他特意把父母从商洛老家接来一起过个年,但疫情当下社区防护不能松懈。唐海峰当即决定,放弃休假,坚守一线。和父母短暂相聚,大年初二,唐海峰开车把父母送回老家,虽然一路上父母都说要以工作为重,但唐海峰心里不是滋味,“爸妈,等疫情过了,我一定带你们好好逛逛西安城。”当天他又连夜开车赶回项目工作。



超越自我,绽放精彩

在长沙中海国际社区二期工作了近6年,客服主任阳禄容就像贴心小棉袄,不论大小事都会认真对待,帮助解决。2020年她也是业主公认的中海“最受欢迎的员工”。阳禄容说,今年不少业主选择留在长沙、留在中海过年,她需要为业主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为他们送去中海的关怀和温暖。尽管预产期就在三月初,但是她仍然主动提出留下来,发扬“超越自我”的中海奋斗精神,坚守在岗与业主们一起“过年”。



匠心守护,领潮奋进

为保证春节期间园区各项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重庆中海观邸工程部维修工曹伟忙前忙后。今年是曹伟连续第4年坚守在春节的岗位上,每当聊起春节时,他总是难免对家人有些愧疚。可一到春节,他还是会优先把休假的机会留给家住得更远的同事,自己则留在项目,为业主们的团圆护航。

“园区公共设施设备的巡查,排除隐患,有时也会接到业主家的报事,维修水管电器这些,我们都要随时待命。”春节是一家团圆的重要时刻,但对物业人来说却是最紧张、最忙碌的时候。“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要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新春是万家的团圆,更是他的坚守。



美好生活,中海相伴

今年是大连中海紫御观邸项目管家都娜,在中海度过的第一个春节。来公司半年多了,她经历了两次疫情,被同事的无私奉献所感动,和业主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今年春节,为了让几年没回家过年的同事放心回家,她主动要求春节在岗值守。小区里住着一对70多岁的老人,大爷长期瘫痪卧床,过年期间没有出门理发,都娜得知后带着理发工具来为老两口理发,理完之后又帮阿姨把头发染黑,看着老人开心的样子,都娜明白了“美好生活 中海相伴”的真正含义。大年三十当晚,都娜端着两份热腾腾的饺子过来和老人团年,老人激动的流下了眼泪,紧紧握着她的手不愿松开。都娜说,看着阿姨慈祥的面容,让她想起了小时候姥姥抱她的样子。



全心奋进,匠心值守

这是济南中海国际煕岸东区维修工韩建军,在中海度过的第7个春节。韩建军说,春节值班是公司和同事对自己的信任,作为济南本地人,过年留在公司值班义不容辞。外地同事工作一年回家不了几次,这样的日子就该留给他们去团聚。每年春节,韩建军都会拿出十二分的精神,检查设备,处理困难,为业主守护万家灯火。



美好新春,中海守护

青岛中海铂悦府安管带班乔军,为了让其他同事回家过年,主动提出春节假期每日值班。大年初二凌晨1点半,小区一位70多岁的老人突发肚子疼,由于两位老人的儿女不在身旁,电话求助物业工作人员,乔军和宇浩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把老人送到了医院,并安排挂号进行各项检查。老人的子女到达时已是凌晨三点多,乔军才放心的返回工作岗位。第二天老人发来感谢信,并称出院后要当面对乔军表示谢谢,对中海物业的尽责敬业精神表示感动。



中海物业在春节期间的负责坚守与辛勤付出,不仅获得了众多媒体点赞打call,中海业主们也看在眼中,感恩于心。


北京 | 中海物业春节坚守的奉献精神,获新华社点赞报道。

重庆 | 华龙网报道中海物业春节坚守岗位,助业主“就地过年”。

哈尔滨 | 中海江城一位业主为春节留守的安管员送去热奶茶,订单上的备注内容:“帮我送给正门外的保安小哥,谢谢你,辛苦啦!新年快乐!”。

广州 | 中海康城,誉城业主为留守物业人员送来感谢信和红包。

 

重庆 | 中海寰宇天下业主精心准备了年夜饭,送给大年三十值守的物业工作人员;海悦府业主为春节在岗的物业工作员工,送来新春大礼包。

春节的年味仍未消散,但新征程已拉开序幕。用激情点燃希望,用拼搏铸就辉煌!

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1年,我们以至情至真的品质服务,全心奋进每一天,续写我们的美好故事。

有中海物业在的地方,就是家。

关闭
关闭